【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婚前性行爲是個必要的功課

“自慰話語的公共傳播”項目負責人、中山大學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副教授裴谕新在 大 學 城 與500多名大學生共談“幸福與性福”的話題。

“紫薇”、“口交”、“叫床表演”、“無性戀”、“換妻”、“約炮”……壹場兩小時的講座,不時爆出的這些“大尺度”詞語,讓整個教室的空氣都彌漫著荷爾蒙的味道。4月18日晚,“自慰話語的公共傳播”項目負責人、中山大學社會學與人類學學院副教授裴谕新在大學城與500多名大學生共談“幸福與性福”的話題,分享自己近十年來對“性福”的研究成果。

面對性話題大學生不再嬌羞

如果妳看過《關于紫薇的壹切》這個視頻,那肯定知道此“紫薇”非瓊瑤阿姨筆下的紫薇,而是取自“自慰”壹詞的諧音。去年3月,由裴谕新帶領的中大自慰研究小組發起“萬元征自慰”視頻活動,《關于紫薇的壹切》成爲數十個參賽視頻中點擊量最高、最受歡迎的壹個,目前其網絡點擊量已超過千萬,並由此衍生出“紫薇文化”這個新詞。

“紫薇文化就是女性敢于在公共空間談論性,不把自己的性知識當成是壹個孤鳴化的現象,而是把它當成獲得性資本的壹種方式。”内湖區機車借款,松山區當舖,信義區當舖,萬華區當舖,士林區當舖,桃園市當舖,桃園免留車,桃園汽車免留車,桃園機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大同區當舖,大同區當舖,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大同區機車借款,中山區當舖

大學生應更多地接受性教育

裴谕新進壹步強調指出,“目前社會對于男女兩性的性要求標准還是雙重的,大學生應該更多地接受性知識的教育,也就是提高文化的反思力。大學生對于性的理解,對于性文化的反思,直接關系到他們在性關系中會做出怎麽樣的選擇。”

對于大學生較爲關心糾結的婚前性行爲問題,裴谕新認爲,“婚前性行爲非常有必要,因爲妳和壹個人要過幾十年,性生活在裏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爲什麽不先看看兩個人在這方面是否和諧呢?而且現在大學生的環境不壹樣了,結婚生子都可以,因此婚前性行爲是壹個比較必要的功課。”

JeanJean
JeanJean 2014-04-23 12:04:52 #1F
 

婚前性行為我是贊同, 但是要非常小心, 吃虧的總是女生阿~) 

電電
錦媽 2014-04-23 12:59:59 #2F
 

性知識瞭解是必要的。至於婚前性行為,這種撇開道德層面,我不知道其為何是必要性?

 

改一個字吧,婚“後”性行為,恐怕套在這篇上面,反而不會成為焦點。整個重點應該放在性教育,倒不是強調「婚前」這個字眼。裡面舉例讓我覺得誤導年輕人,像是大賣場試吃,不試吃怎知對味,物化人的本質了。

 

婚前這個字眼,15歲、25歲、35歲、45歲只要還沒結婚都叫婚前,但這幾個年齡,對於自己與責任也都不一樣。只要你有擔當,誰會在乎你要不要性行為,有沒有性行為,你的人生如果因為性行為出一條人命,最重要的是你不是為了貪圖一時快樂,而傷害自己或對方,甚至一條小生命,誰會覺得婚前性行為是必要功課?

 

(原作者於 2014-04-23 13:01:32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