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排卵日=大量白帶?排卵日出血?排卵測紙?b超測排卵?基礎體溫?

oranda
oranda 2014-03-26 19:24:17 版主 1746

由於地處偏遠,工作又忙碌,實在沒有辦法每天去醫院檢查排卵了沒。

剛開始測排卵日的時候我用算的,因為經期一向滿準時的,但是後來發現基礎體溫比較適合回溯看排卵日,就作罷了。

後來我會用排卵紙測,但是發現不是很經濟,加上我今年開始每次排卵期就會出現血絲,所以也就沒有用排卵紙測了。改用看血絲跟大量白帶的當天看作排卵日。

但是我發現,我有大量白帶(拉絲10公分)跟血絲的那段期間,差不多有三四天,三四天後體溫才開始上升。又開始覺得這樣也不是很準。因為我的大量白帶出現最大量的那天距離體溫開始上升也還有二三天。

加上有時候有排卵出血,也有大量白帶,但是用排卵紙測卻測不出來排卵的證據。

想請教大家,除了不是去醫院作B超外,妳們覺得哪一個方法比較準確?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出現了可拉絲10公分的白帶,但卻未排卵的呢?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十四樓的貓兩隻
我是娟姐 2014-03-26 20:16:44 #1F
 

版媽一定也有看女性私身體那本書吧~~~ 她裡面有提到基礎體溫其實無法完全保證身體有排卵 而且體溫會受到的變數很多 如果參照她的說法的話 反正有出現蛋白就做吧!! 做功課吧!!! 不然怎麼辦呢? 就算去照到有排卵好了 做功課也照做 還是有可能不會中啊~~~~就放鬆心情一點吧

 

oranda
oranda 2014-03-27 02:43:16 #2F
 

謝謝妳的鼓勵喔!!我對基礎體溫現在也是抱著隨緣的態度。以前剛開始卯起來量的時候最多每天有三隻體溫計都在量。而且不只量一次。現在就只用一支,而且只量一次。

排卵我就看蛋白,只是有時候蛋清跟排卵試紙不同調,所以很困惑。

謝謝妳~

 

幸福family
相信就會實現 2014-03-27 09:16:17 #3F
 

應該是說出現大量蛋清可以開始做一休一

我這幾次也發現我的排卵試紙跟大量蛋清出現是同一天

但我真正排卵要三天之後

所以只要出現其一就開始努力做功課吧!!

加油喔

wavy
wavy 2014-03-27 11:51:29 #4F
 

我有您說的情形喔

不過我必須說我的情形比較特別

我大約3/9有做功課(預計那時中獎的)

然後試紙3/11才到貨,當時連驗了6天就,就是沒看到排卵

明明身體及APP就顯示是排卵的狀態了......

結果一直認為這個月又要失望了

但是今天早上橫豎縮頭伸頭都一刀,驗了之後就中獎了喔!!(3/25該來月經,3/27驗)

所以不一定您也是中獎了呢!不要擔心~~~

(原作者於 2014-03-27 11:51:59 重新編輯過)

oranda
oranda 2014-03-27 16:49:02 #5F
 

TO 相信就會實現的版媽:

我就是怕妳說的這種情形,以前都堅信大量蛋白跟排卵期出血就鐵定排卵了,然後之後我就休兵了.

後來發現怎麼我的體溫都在我堅信的排卵日後三四天才開始往上爬,我就想:哇咧,所以我之前可能都在非排卵日做功課.等到正式排卵日反而休工.

所以我換新的策略,我們現在就是從出現少許蛋白開始就每天做(醫生會說做一休一,但是我看國外很多文獻發現其實每天做精子更靈活,我比較相信這個,加上我家那隻也是老外,所以可能樣本比較準),一直做到體溫開始上升為準.

我們一起加油吧!

TO Wavy,

現在還不能說"恭喜"二個字,但是我聽到妳中獎很開心喔~祝福妳

可能妳真的3/9已經排卵了,所以3/11之後才都驗不到排卵

這樣看來身體有時候出現的徵兆也會說謊.

我之前也是太相信身體的徵兆阿,而且還到了堅信的地步.


 

 

十四樓的貓兩隻
我是娟姐 2014-03-27 19:33:30 #6F
 

可是厚 據說精子長的可以在我們體內活超過三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屬實 那麼還是有可能會中獎的 但是真的說句比較搞笑的 亂槍打鳥總會中一隻吧? 還是抓到機會就給它多做幾次功課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