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妹妹只願意包尿布大便,不願意做馬桶大便,如何是好??

我家妹妹今年3歲又16天,尿尿都會說而且願意做馬桶尿尿,但是馬桶+大便,她會狂哭而且極度不願意,軟硬兼施下,她只肯坐在馬桶上,卻不願意用力大便,若最後包尿布她蹲著用力一下就大出來了,這到底是什麼情況啊??有時撐到第2天還是沒大便又怕她便秘,只能讓它又包著尿布大便,但很怕到國小都還要包尿布大便,該怎麼辦啊??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啊~~~

1oo
1oo 2012-10-11 16:49:27 #1F
 
我家哥哥大便也是要包尿布才大的出來,他到中班才有辦法做馬桶大便!
2隻媽寶
小牛妹妹 2012-10-11 16:57:23 #2F
 
我家妹妹前陣子跟你家妹妹一模一樣 尿尿會說,也會在馬桶上尿 可是大便就完全不行 一定要躲在角落看不到的地方大,直接大在褲子裡 沒包尿布... 所以每次都要洗褲子 在洗褲子時就一直跟她說,大便要說,要在馬桶上大啊,這樣褲褲才不會髒髒呀! 但,沒用....洗的人不是她= = 這個情況持續了有三個月吧! 有天,我急著出門,她又蹲下來了 我問她是不是要便便,她點頭,我馬上二話不說趕忙帶去廁所 問她大下去了嗎?她說還沒(應該被我嚇到吧,因為我很急...) 於是脫下她的褲子,放她在馬桶上,我說我去外面拿衛生紙,連給她抗議的時間都沒有, 回頭衛生紙拿來了,她說:我大好了,大在馬桶裡了! 哇塞,馬上猛誇她讚,還找來她爸拍手鼓掌~ 她從那天起,要大便時,都會直接跑來跟我說,"我要大便"^^
我家妹妹2歲多就會在馬桶上尿尿,但大便已持續超過半年了,都還是無法克服,一定要包著尿布蹲在角落大便,有跟她說"那不要包尿布,我們就蹲著大便,大在地板上也沒關係"但她也不肯,有夠堅持的。請各位媽媽提供自己的經驗作法和見解,我快被搞瘋了。
我家這支...跟我稱了一年....才成功克服不包尿布大便... 沒有那一片.他就沒有FU啦~還要找個角落.沒人看的到的地方才能大~ 用盡各種方法~~~ 我就不信他給我包到十八歲.... 就有意無意的問他.要不要去馬桶大便..他不要就算了 如果出門有他很想買的玩具.條件就是大在馬桶裡... 總算被我賭到一次啦... 那次之後...狀況解除.. 所以..就別急了~~ 硬是逼他.他越怕~一直強調.也沒用.. 等他老大想通了....嘿嘿..大家都快樂~~
天真滴媽
天真滴媽 2012-10-11 18:48:17 #5F
 
我也有這個困擾 目前1Y7M... 明明就要大便了, 坐上馬桶 不是哭就是縮回去 一包尿布馬上大出來...
TO : 不要約我吃大餐 媽媽 妳那隻是到多大才擺脫這夢饜?? 那我是不是--她想大便時每次都問她要不要去馬桶坐著大便啊??~她都會回答好啊~但是帶她去廁所馬桶坐時,就開始大哭掙扎,此時我是要她多坐一會兒看看呢??還是就妥協先讓她包尿布大便呢??
我大女兒現在讀中班就是跟版媽的女兒一樣的情形.... 我也有試過不要幫她包尿布..他就有辦法不大便.... 之前去百貨公司她突然要拉肚子..我說我帶你去廁所便便..他無法選擇就去馬桶上便便了..我跟他說好棒唷你大出來了唷..順便跟他說以後便便都要在馬桶上唷..他說好..... 過幾天要便便時..她還是堅持要包尿布 妹妹只願意包尿布大便,不願意做馬桶大便,如何是好??_7F_img_1 我就想算了..順其自然吧..去讀書就會改掉了呀... 快接近滿4歲時..他自己跟我說他要去馬桶上便便...還要我幫她加油(巧虎都是這樣教的)他就醫邊看巧虎的書..一邊我幫她加油...就這樣大出來了他自己也很高興...就那麼一次尿布完全收起來了... 妹妹只願意包尿布大便,不願意做馬桶大便,如何是好??_7F_img_2
蘇媽媽
蘇媽媽 2012-10-15 13:42:37 #8F
 
我女兒3歲3個月也是這樣我也很困擾
*友友*
*友友* 2012-10-15 16:21:37 #9F
 
我們家是這樣訓練的~約3-4天就可以成功了, 不管尿尿或大便,賞罰分明, 只要她在尿布上大便當下我不會馬上幫她處理, 會請她先感受一下屁屁的不舒服, 然後,再幫她換, 穿上尿布前,我會打她的小屁屁一下, 並跟她說,布布上大便一次打一下,大2次打2下, 請她自己去丟換下來的尿布,並請她去罰站數到20, 數完20我會問她,為什麼被媽媽罰站, 如果她答不出來就請她再數20, 直到她答的出來被罰站的原因, 當然,定時的大便也很重要,每天時間到了,就問她要不要大便, 並告戒她如果在布布上大便會被打屁屁加罰站, 會讓她想一想在讓她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墩, 如果,她真的在馬桶上大便或尿尿, 我會鼓勵她,給她喜歡的糖果一顆,或是,好寶寶貼紙一張 然後,告訴她妳很棒才會被獎勵, 因為,我是一個沒法忍受尿尿或大便在我家地上的媽媽 妹妹只願意包尿布大便,不願意做馬桶大便,如何是好??_9F_img_1 所以,都用這種方式訓練我女兒,她都約3-4天就成功了, 當然,我覺得要妳的小孩身心都準備好了, 要不然小孩戒的痛苦,媽媽也抓狂 妹妹只願意包尿布大便,不願意做馬桶大便,如何是好??_9F_img_2
我愛我的寶~
我愛我的寶~ 2012-10-16 13:59:48 #10F
 
我的也是,2y6m,小便都可以,晚上有時也可以不包尿布了,但大便卻一定要包,叫他去馬桶坐,會,但坐一下就不要坐了,一包上尿布,真的~不用10秒馬上解…各種方法我也試過了,但真正要解便時,他又一樣,每天都降,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