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紀輕輕已經有嚴重ㄉ黑眼圈

因為顧2個寶貝 睡眠不足又累ㄉ要命

然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所以有淚溝 好煩唷

餵母奶可以吃膠原蛋白ㄇ

除了體內和外擦保養

可以打玻尿酸ㄇ

但是小針美容是條不歸路耶~~

吳曉勤
吳曉勤 2012-05-20 15:45:05 #1F
 
增加血液循環 多按摩眼周 再不行就必須用蓋的了
開心happy媽咪
moly78 2012-05-20 21:57:03 #2F
 
你可以試試臉部spa機,之前某藝人上 小燕之夜 有介紹過,效果很好!
*賴阿Q*
*賴阿Q* 2012-05-21 14:33:31 #3F
 
我就是這種淚溝型黑眼圈T^T 我推靚白天使這家診所的水微晶可以把淚溝補起來,我是這家的常客,這家醫師技術很好哦,淚溝補了很自然不會有毛毛蟲的問題XD 黑眼圈可以打日式光纖美白,效果還不錯喔!~個人經驗分享給版媽囉!
MOMO女王
MOMO女王 2012-05-28 21:31:51 #4F
 
黑眼圈擦都沒有用 如果你有淚溝那個更容易讓眼圈看起來很深 打玻尿酸可能是最快的方式了 不過也是要慎選醫生和注射物品方式 我個人是推薦陳美齡醫生 我給他雷射過懷孕斑 醫生技術很好 不過微整型雖然需要再填充注射 但通常像是玻尿酸都可以維持一到兩年之間 持續度算不錯啦!
大餅生小餅
大餅生小餅 2012-05-28 23:45:34 #5F
 
沒錯!舉雙手同意版媽! 我絕對同意醫美這塊是不歸路阿! 小針美容真是一打就會上癮, 因為效果很立即改善, 不過確實也是一直要補打才能維持, 所以見仁見智,但我是醫美愛好者就是了, 我老公都管不瞭我了!!哈哈 眼周部分可以打玻尿酸改善淚溝和細紋阿! 版媽說的沒有錯,使用玻尿酸小分子, 只是靠近眼周,眼睛比較細微的組織, 醫生得要更精巧也要更細膩, 所以如果真的決定要打的話,版媽要挑一下醫生喔! 我的經驗是,打眼周附近,因為皮膚特別薄, 打這裡會悶痛!!!(因為我很怕痛啊!!) 所以後來再去打眼周,都超小心 選了含麻玻尿酸,後來醫生還幫我搭配微型鈍針 用微型鈍針我就只感覺自己被刺一孔, (以往在臉上注射會刺很多針孔,讓玻尿酸可以注射進臉上均勻分布) 然後鈍針彎曲重複來回均勻注入玻尿酸, 少刺洞就少痛! 哈哈..上面那些囉嗦心得文就知道,我打這些花多少錢了! 不過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希望媽咪可以選擇讓自己漂亮的方式, 心情美麗,就會一切都美麗
阿美惠
阿美惠 2012-09-06 20:18:19 #6F
 
版媽~ 千萬不要打小針美容 小針美容是永久的 而且老了臉會變形 像藝人周遊都是小針美容打太多 你選擇打玻尿酸比較好 玻尿酸可以填補凹的地方 像我有淚溝 打玻尿酸完後會比較飽滿 不會覺得黑輪很嚴重 我是固定給新店維格診所的院長廖利亨醫師打 院長打得不錯 我好幾個朋友給他打完後都說很滿意 不過就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住台北囉^^
前大後小
前大後小 2012-09-29 15:34:09 #7F
 
我以前上班也魚尾紋和淚溝問題, 總是看起來睡不飽的眼睛和有蒼老感, 常常被人家說看起來很累, 實在是很OX, 化妝也很麻煩, 有時候都會偷懶戴個眼鏡把他遮住。 結婚生孩子後因為照顧小孩, 也沒注意保養就更嚴重了, 之前擦過眼霜但長肉芽就放棄了, 為了改善狀況我去PSKIN打肉毒, 我個人覺得還蠻有效的, 整個臉看起來明亮, 細紋也不見了自然年輕許多! 你可以在多找看看相關資訊, 黑眼圈真的很麻煩!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3897726&bid=35&r=
陳曉紫
陳曉紫 2012-10-01 09:13:04 #8F
 
膠原蛋白我是吃膠原蛋白錠和擦NH植物精華乳霜一起補充捏 這樣感覺比較有效 平常也可以多多按摩眼睛四周促進血液循環唷 多喝水也很重要^^
張海媚
張海媚 2012-10-01 10:34:17 #9F
 
和你分享我是怎樣去除黑眼圈的 我有3個寶寶,生完大寶和二寶後 整天帶他們2個,很累,睡眠一直都不好 過了一段時間發覺有黑眼圈啊,而且越來越嚴重了耶 試過很多種方法,都沒什麼效,後來也就放棄了 在我很想生第3個寶寶的時候 發覺自己怎麼都懷不上了,就去看中醫調理 吃了中藥後發覺月經的顏色和量都有改變 黑眼圈也慢慢的沒了,臉色也變得很紅潤了 半年左右就懷上我第三個寶寶了 版媽你也可以用中藥來試試看,效果真的不錯
eunice 2
eunice 2 2012-10-01 21:45:35 #10F
 
請問樓上媽咪是吃中藥藥粉還是煎藥? 我本身也有黑眼圈,且体質不好, 也想好好調養身体再準備懷孕… 可是一想到吃中藥就覺得很麻煩…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