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彰化市讀樂耕或查特威爾幼稚園的爸爸媽媽給一些建議吧!

shiow
shiow 2012-05-17 10:00:05 版主 12K

我的雙胞胎今年八月要上小班了,樂耕和查特威爾都是蒙特梭利系統,可是兩家好像又有一些不同,我們夫妻兩現在在這兩家之間猶豫。光去參觀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請請彰化市讀樂耕或查特威爾幼稚園的爸爸媽媽給一些建議,有何優點或缺點都可以提供一下。感恩!

shiow
shiow 2012-05-18 09:36:56 #1F
 
推一下! 我真的很需要各位爸爸媽媽的幫忙,拜託了!
shiow
shiow 2012-05-18 18:27:22 #2F
 
努力推!請有經驗的爸媽建議一下!謝謝!
小懶豬aiko
小懶豬aiko 2012-05-20 01:36:14 #3F
 
我是兩家都有去參觀,目前傾向送寶貝去查特威爾,因為參觀兩次的感覺都還不錯.其中有次有帶寶貝去看小朋友上課,老師跟小朋友互動好像還不賴.我傾向查特威爾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人數問題,樂耕混齡人數太多了,我家寶貝才兩歲,我怕抵抗力太差會一直生病,不過我看的是幼幼班就是了!缺點就是他真的很貴,比樂耕貴多了! ps.不過我也還沒進去念,只是就我看到的感覺跟你分享.
shiow
shiow 2012-05-20 23:38:37 #4F
 
謝謝小懶豬aiko的回應 其實以接送的方便性來說 先生比較偏向查特威爾 但是我比較喜歡樂耕外面有大樹 有多樣化的遊樂器材 我希望小孩是在比較接近大自然的環境下度過幼稚園的三年 現在又有一家圓周加入戰局 (先生同事說圓周有從幼稚園起一系列的英文課程一直到小學都能夠接上 ) 今年八月我的雙胞胎就要上小班(其實那時他們已經快滿四歲了) 到現在還猶豫不定 真是傷腦筋! 希望方便的話 我們可以再討論看看喔! 真的很感謝您的回應!
tonya776
tonya776 2012-05-23 22:27:19 #5F
 
Shiow媽媽: 我的雙胞胎女兒是念查特威爾,我很喜歡也很放心小孩在這間學校。個人覺得這裏的環境很乾淨,採光也明亮,最優的是老師很好。老師會針對每位小孩的特質因材施教,對小孩觀察很用心,也常常在晩上九點多還打電話來跟我們討論小孩的學習情形,當我們在帶小孩有障礙時,她會引導我很多的角度去想小孩的行為或是提供好方法,老師跟我們這些家長都很像朋友。我們小孩是一月份去讀的,我覺得挺滿意的,在美語部份也有外國老師教學也很活潑,這是我個人一些意見提供給妳參考喔!
shiow
shiow 2012-05-24 11:25:49 #6F
 
tonya776: 謝謝您的回應!感恩! 查特威爾的老師這麼用心,真的是家長的福氣喔!雙胞胎一起讀,要花費不少的錢。這也是我考慮的地方。謝謝您提供的意見,對我幫助很大喔!
我們家兩姐妹目前都就讀查特威爾!姊姊當初約2歲4個月開始讀的,線在已經要從小班升中班了!一切都還蠻順利的,每次下課都很開心!當初在為姊姊找學校時,一直以蒙特梭利的教學方式尋找學校.也看過樂耕約2-3次,但每次都給我的印象不是很好!當初會決定查特威爾除了他的教學方式外,校園也讓人感到很乾淨.光線光明.還有每個老師都不錯!四月份妹妹也跟著去讀書了,目前都適應的很不錯,BB班的老師都很有耐心!圓周,以前同事的小孩從那畢業,聽說也不錯,但,圓周的教學方式就跟查特威爾及樂耕不一樣!所以,就要看你要的是什麼!
Pauline113
Pauline113 2012-05-31 11:29:19 #8F
 
我兒子也在查特威爾,是由BB升上去的。 每間學校都有各自的優缺點,要看爸媽的需求。 查特威爾缺點就是校園好小,戶外活動空間非常有限所以才藝課沒辦法有動態的課程。
shiow
shiow 2012-06-01 16:05:48 #9F
 
謝謝認真的台傭媽媽和Pauline113 給我的回應。感謝您! 查特威爾真的獲得一致的好評喔!我會好好考慮的!
小懶豬aiko
小懶豬aiko 2012-06-07 01:41:56 #10F
 
To 認真的台傭媽媽:請問妳女兒暑假過後還在BB班嗎?如果是,我兒子可能會有機會跟妳們當同學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