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頭
大蛇頭 2012-05-15 13:59:29 版主 18K

我在上個月檢查八週沒心跳(原本有心跳但微弱,相隔一天再去另間檢查宣布沒心跳),醫生替我做了人工流產手術,至今我走不出這悲傷的情緒,恰巧身邊一位友人盼了六年在我手術完隔四天告知她已懷孕,這個時間點讓我這段時間只要碰到她我都難過的無法自拔,我替她開心,但我確害怕面對她們,因為話題離不開baby,我來這看了很多篇有關於這類的鼓勵話,但說真的我很痛很傷心...很想再把他(她)生回來,再來當我的寶貝...寶貝我真的很想你(妳)........................ 小產後的心_img_1

於2012-05-16 08:35:14 補充發言
謝謝媽咪們對我的加油打氣!!我知道要將身體養好但是我的眼淚每天不聽使喚的流..我想裝堅強又想好好大哭一場再勇敢..謝謝你們...
宥是我們
小亨亨的姑姑 2012-05-15 14:32:48 #1F
 
實在是需要時間讓自己的情緒平復 還有好好讓自己身體復原 我在今年三月中自然流產 當時約六週 胚胎萎縮 從一開始的責怪自己到後來的釋然 真的需要一段經歷 不健康的胚胎生下來也不健全 我相信孩子緣份一定會來的 但爸爸媽媽真的要好好顧好身體 下一次才能開心迎接呀! 至於別人的懷孕喜訊 仍然會刺激到自己的心情 但我只能逃避式的不面對 和我一起懷孕的同學 她的寶寶健康平安~ 慢慢的試著去接受祝福一樣是媽媽的同學 只有妳的心情愉快身體舒適 才能快快受孕唷! 加油囉! PS我會寫些對未來寶寶說的話 也許可以試試 將來也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呢! 小產後的心_1F_img_1
bookfish
bookfish 2012-05-15 15:00:55 #2F
 
加油! 要勇敢面對~ 我去年十月寶寶31周胎死腹中 隔兩周也聽到最好的朋友懷孕了 一開始悶了兩天 但是我換個角度想 有寶寶是開心的事 一定要一起跟著開心 自己才會脫離難過的世界 所以現在我跟朋友一起等待新生命的到來 而且一直暗中希望別再有人發生這樣的事了 尤其是我的朋友 一直叮囑他要注意!要小心! 另外, 我相信寶寶一定會回來的!
細妹
細妹 2012-05-15 15:04:07 #3F
 
媽咪您好~ 你的痛我能體會...我去年也流產過一次...6周當天流掉的~ 當時的我只能自己默默啃噬傷口...因為別人不懂我的痛 他們只會說:沒關係啦~再生就好了 但...那也是我的寶貝丫... 於是~ 我從流產後第一次月經來完...我就開始做下一胎的懷孕準備 每次生理期完.我就會自己燉虱目魚骨+四物湯 因為我容易腰痠...虱目魚骨可補鈣... 我也服用孕婦吃的維他命...因為身體常感覺虛弱...孕婦維他命鐵含量較高 或是服用葉*~ 心情放輕鬆 結果~我的寶貝現在回到我身邊...我現已懷孕快4個月... 媽咪要好好調身體及心情...相信你也很快就跟我一樣好孕到的...加油喔~
小寶貝媽咪
小寶貝媽咪 2012-05-15 15:56:00 #4F
 
版媽,妳的心情我都懂,我也是上個月八週寶寶心跳停止,我跟妳一樣想再把寶寶生回來。 我想這份傷心是沒有人可以平撫,除非寶寶再回到我們身邊,最近我還是會想,如果寶寶還在,現在幾個月... 看到許多和我們有一樣經驗的人,後來也都有了自己的寶寶,我們還是要有信心哦!
小荳荳 2
小荳荳 2 2012-05-15 17:22:58 #5F
 
對啊,我第1個寶貝也是在7週的時候不見了.. 那時候心情真的很難過,又看到朋友的老婆已懷孕肚子很大要生了.. 當場大哭....... 不過在半年後我懷了妹妹..再隔1年半有了弟弟.. 加油,我身旁好多人都是這樣,都有流產的經驗. 別傷心...他會再回來當你的小孩,要把身體顧好,等他回來!
胖包包的媽咪
菜包的媽咪 2012-05-15 17:26:40 #6F
 
媽咪加油, 我也流產了三次, 附近的人該懷孕都懷孕了,該生的也生了, 我年紀又大, 只能說, 一起加油吧! 想要把他生回來, 媽咪要收拾起傷心,好好調養身體喔, 準備好,重新迎接寶貝吧。
Cherry Latte
Cherry Latte 2012-05-15 23:02:51 #7F
 
加油加油,能體會那種心情~ 先把身體調養好,寶寶才有機會回來身邊 不管再怎麼難過,身體真的要照顧好呢! 這樣寶寶回來也才待得舒服 也許可以找個方式來抒發一下心情喔!
賢媽咪
賢媽咪 2012-05-16 00:59:52 #8F
 
前年七月,我的寶寶也是從有心跳變沒心跳,八週多自然流產。 我忍者悲傷的情緒,讓大家以為我很好。 但某天夜裡,我還是哭了......失去寶寶,真的很痛。 而且那時弟妹剛懷孕。 我跟寶寶說:如果還想當媽媽的孩子,就再回來吧! 去年六月,我發現懷孕時,真的很驚訝。 現在,妹妹二個多月了,我的第三個孩子。 版媽, 很多媽咪都了解妳的痛。 收起悲傷將自己的身體照顧好, 寶寶才有溫暖的房間可以住10個月呀! 祝福妳。
dafy
dafy 2012-05-16 08:06:47 #9F
 
我求二寶6年半了 我上個月中獎,但也在6W時小產 小產後我努力吃麻油腰子、生腸、豆漿..... 昨天月經應該要到而未到 我偷跑驗孕 早上驗沒有,下午再看驗孕卡竟然出現2條線 不過隔太久,我也覺得不準 過2天,月經若沒來,再驗驗看吧。 總之,把寶寶的家準備好,希望他們能再回來當我們的寶貝。
A Hsiu
erin 2012-05-16 21:13:00 #10F
 
我深刻瞭解這種心情, 我剛手術完不到二週, 現在真的不想面對懷孕的朋友, 雖然知道要祝福別人, 但就會有種酸楚與痛苦, 有點怨懟,為甚麼自己的幸福這麼難? 一個人時眼淚也會忍不住, 求子三年多了, 這一路走來,誰又真的懂? 只有靠自己,讓時間撫平傷痛了, 加油,要撐著!祝福妳!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懷孕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