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養了14年的狗狗走了!養狗的人進來聊聊吧

昨天早上我們全家人起床之後,拔拔發現lucky竟然在地上便便,之後我就趕緊去幫牠擦拭,當我到他的面前時,牠抬頭看著我,我還邊唸牠怎麼在地上大便呢?奇怪ㄟ?這時我發現它的眼神不太對,跟著牠倒下了,接著尿了一攤尿就眼神和我相視不動了!我趕緊將牠抱離尿尿!一直呼喊著它的名字:lucky..lucky..,牠都不動也不轉頭,我叫拔拔趕緊過來,拔拔摸著牠的脈搏說:牠不行了!我眼淚剎時奪框而出,拔拔趕緊帶著我和兩個兒子還有"lucky"前往動物診所,一路上我緊緊的抱著牠,呼喊著她的名子!求求老天爺別那麼快把牠帶走!到了診所醫生告訴我牠已經走了!我不相信還拼命呼喊牠!可是都沒有回應!牠真的離開我了!牠和我已經14年了,是我和拔拔一起買的!牠見證了我和拔拔相識、相戀和結婚、生子,也和勳勳、睿睿一起成長!牠真的是我們家的大寶貝,在還沒有生寶寶之前,牠是我拔拔的寶唄!常常睡在我們兩個中間,之後生了勳勳後,牠很董事和體諒,知道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樣的陪伴牠!爾後又生了睿睿陪伴牠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只能在寶寶們都睡著後,才能去摸摸牠、逗逗牠,牠也很體諒我!我真的很感激牠!

今天我和拔拔送牠最後一程,把牠火化並埋在動物天堂的墓園哩!看著牠背推進焚化爐時,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拔拔一直叫我別這樣,因為lucky會捨不得走!我告訴牠:項圈鈴鐺要帶著,當你回來看媽咪的時候,媽咪才知道啊!沒想到中午我再睡午覺時,突然間聽到"鈴鐺的聲音":lucky回來了!鈴鐺聲繞遍房子的每一個房間,就像是lucky平常在房子走動一樣!牠回來看我了!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我真的好不捨喔!之後我想我應該祝福牠!希望它能早日投胎,或著跟著菩薩念經!兒子們問我:lucky呢?我回答說:lucky去做狗神仙了,會在天上保佑我們,保佑寶寶們快樂長大

(原作者於 2005-06-14 01:21:58 重新編輯過)

3月18日那天

我經歷了跟你一樣的痛

這幾天你會很難過吧!!

應該睡不好也吃不好

不過!!你要加油喔!!

讓他放心的離開!!

不介意的話來我家看看那幾天的日記!!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4382,cid11838245.htm

小胖豬的媽
小胖豬的媽 2005-06-14 01:22:43 #2F
 

瑩媽去你家囉

我在你家ㄟ!!

^_^

不要一直哭泣,這樣子lucky會捨不得走....

難過和自責是一定會的,或許這是牠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祝福lucky上天堂當神仙狗...一路好走。

小胖豬的媽
小胖豬的媽 2005-06-14 01:28:26 #5F
 

瑩媽

我發現我都沒像你那樣"唸經"送牠走!我只有唸"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希望牠跟菩薩走!跟菩薩去念經!真的好疼好疼ㄟ

小胖豬的媽
小胖豬的媽 2005-06-14 01:34:29 #6F
 

謝謝媽咪的安慰

我家拔拔也告訴我:牠已經算是長壽了,相當於人類80歲高齡了!可是拔拔還不是一樣,眼淚一直流捨不得!畢竟牠真的見證了我和拔拔的一切呀

很疼吧!!

我看你的這篇後又開始流淚了!!

想起那幾天的心情

我想不是"心疼"可以形容的了

接下來!!~~~你們會超級不習慣

眼睛會常常"流汗"

不過~~~你們應該往好的地方想

因為當動物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讓他去更美麗的地方吧!!

他已經完成他的使命了

把你們美麗的記憶都好好的藏在心裡深處

他會感受到的!!

沒念經沒關係啦!!

你的心意他應該感受了

祝福你!!

小胖豬的媽

兩年前,我的愛犬也是離開我,我始終忘不了牠在我面前斷氣的那一幕..

所以至今還沒有養寵物,不過呢?現在我老公家有養寵物,他妹妹養一隻雪納瑞,他弟養了一隻白波斯...看他們的寵物,我就心滿意足了...

從小就愛狗的我,每次經歷狗狗離開我,總是難過好久...

因為我知道,寵物和人類一樣,生命都有一定的時候...

所以我很怕自己養了之後,到心愛的寵物年老一天,又要再度面對...

實在是無法割捨的感覺...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所以我了解妳此刻的

思念...那個心疼,我了解!!

(原作者於 2005-06-14 01:56:34 重新編輯過)

麥老大的允媽
冠允媽咪 2005-06-14 10:36:32 #9F
 

看了一下

突然想到

我家養了18歲的白色拉薩犬

也在去年8/8走了~~~~~

我媽說

他在8/1就怪怪的了

一直到8/7我們大家提前回去過父親節

他看完我家全家大小過後

才心滿意足的走了~~~~

媽咪不要難過喔~~狗兒是有情有義的

他在等你早上看到他

因為他想跟你道別喔~~~

我們現在也有一隻黑色的臘腸狗

每次想到我家的拉薩

我們都會跟臘腸說~~~~

你要看著我們的寶貝長大!!成人~~最好能夠結婚生子啦!!!!

反正就是要當家裡的一份子就是了!!

還是要再跟媽咪說

別難過了~~~~~

勳 媽
勳 媽 2005-06-14 10:45:02 #10F
 

我家愛犬也在5月2號走了..

看到媽咪們的發言,我的眼淚又開始不聽始喚的想流下來..

我也忘不了我家小豬(牠是馬爾濟斯,我養了8年),從我剛嫁來台北,陪我走過生了二個小孩的忠犬,我一直沒把牠當成是狗,而是我的孩子..

我家小豬也是為了等我,看我一眼才離去,最後死在我懷裡,心理好不捨,就這樣為了牠流了好多淚..

我是學佛的,所以一直在小豬面前不敢哭出聲,就怕他捨不得離去,不願投胎轉世,我也選擇了個別火化,和一個塔位,希望在那裡能和菩薩修行,我很感謝今世和小豬的緣份是善緣,是他老了,要休息的時候了..

沒想到在bbh裡有一群愛狗的媽咪們..

讓我們都為自己的愛犬祈福,希望早日投胎,不要對我們有所掛念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