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

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

陪寶寶快樂學習,從此愛上吃飯!

(QQ兔全餐盤系列,不含塑化物,敬請安心使用!)

擁有父母的耐心與愛心,以及一份好的學習餐具,是寶寶快樂學習獨立用餐的第一步!

當寶寶開始努力學著自己吃飯,做父母的您只要全心從旁給予指導與鼓勵,讓孩子更有信心,至於餐具,就交給AVENT QQ兔吧!

AVENT QQ兔系列餐盤/碗皆有底部不易滑動設計,保持碗盤不易打翻;叉匙組容易握拿,圓弧狀的設計有助於寶寶自己進食;湯匙組為柔軟材質設計,保護寶寶稚嫩的牙齦。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_img_1

★ 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系列特色

「PHILIPS AVENT 新推出的QQ兔餐盤、水杯、奶嘴系列組是與英國兒童心理學專家吉列安哈洛斯博士(Dr. Gillian Harris)所共同發展;AVENT QQ兔系列,能夠讓寶寶們透過色彩繽紛且生動活潑的圖案,認識生活周遭的事物,如動植物等。

同時,由兒童心理學專家精心設計富含教育意義的餐盤圖案,讓父母親能夠以說故事的方式引導寶寶們從小認識營養食物,透過用餐時間與寶寶的親密互動,陪伴寶寶們快樂學習成長,從此愛上吃飯!

商品詳情請上:

http://www.philips-avent.com.tw/philips-avent/QQrabbit/QQrabbit.aspx

還可以免費下載QQ兔故事書和副食品食譜:

http://www.philips-avent.com.tw/philips-avent/QQrabbit/story.aspx


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心得分享活動

留言分享QQ兔學習餐具使用好評,

就有機會將PHILIPS多項驚喜好禮帶回家!

PHILIPS AVENT 5/25-5/31於BabyHome推出搶先體驗活動,吸引眾多媽咪報名,最後精選出100位幸運媽咪,免費擁有「QQ兔學習餐具」,幫助寶寶快樂學習成長,從此愛上吃飯!

看100位幸運體驗媽咪名單»»

您也是AVENT QQ兔餐具的愛用者嗎?

只要您 體驗 或 使用 過AVENT QQ兔學習餐具系列,並留言分享使用好評,就有機會將PHILIPS多項驚喜好禮帶回家喔!

1. 歡迎媽媽分享QQ兔陪伴寶寶吃飯的「互動、引導過程」-透過故事、生動活潑可愛的QQ兔圖案如何吸引寶寶吃飯

2. 歡迎媽媽搭配12則的圖文故事-媽媽說故事、寶寶聽故事與學吃飯心得分享~

下載QQ兔圖文故事»»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_img_2

◆ 留言資格:凡曾體驗過/購買過/使用過AVENT QQ兔學習餐具系列的會員皆可參加留言,留言前請先登入BabyHome會員。

◆ 活動時間:2011/6/10-6/29

◆ 得獎公布:2011/7/5

◆ 活動獎項:

‧PHILIPS 10吋數位相框 1台,建議售價$8900,名額共1名。

‧PHILIPS Raga 4G MP3,建議售價$1890,名額共1名。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名額共30名。

?X - 6個月以上寶寶-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200ml),建議售價$370,10名。

?X - 12個月以上寶寶-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260ml),建議售價$395,10名。

?X - 18個月以上寶寶- PHILIPS AVENT QQ兔防漏水杯(340ml),建議售價$550,10名。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_img_3

※ PHILIPS AVENT新推出的QQ兔防漏水杯系列組,搭配QQ兔餐盤組使用,讓寶寶們在喝水的同時,也能快樂認識營養食物。同時,承襲PHILIPS AVENT魔術水杯系列,具有專利的PHILIPS AVENT Magic Valve神奇閥門,該閥門能收縮讓空氣回流到杯中,寶寶只要輕輕吸吮,杯中的液體就會持續流出,不會產生脹氣問題;專利閥門防漏設計,無論如何搖晃或是拋到空中,甚至將水杯斜放,杯中的液體都不易流出。軟嘴及閥門的大小也適合PHILIPS AVENT一般奶瓶,所以奶瓶也可以變成不易外漏的魔術奶瓶。


廠商聲明:

飛利浦AVENT QQ兔餐盤系列(刀叉匙組與學習碗盤系列)已於2011年4月11日送交檢驗單位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照衛生署規定進行測試;容器材質在盛裝食物加熱過程中,檢驗均符合參照標準,全系列產品皆無塑化物「DEHP, DBP, BBP, DIDP, DINP, DNOP」測出,敬請安心參加新品體驗活動!

註1.檢驗標準依照衛生署公告「食品器具、容器、包裝檢驗方法─聚丙烯塑膠類之檢驗(93 年 5 月署授食字第 0939311138 號公告修訂)


◆ 注意事項:

1. 100位獲得免費體驗機會的幸運媽咪需於活動時間內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體驗品之資格。

2. 得獎者將由亂數抽出,一個會員帳號限一次得獎機會。

3. 基本資料未填寫詳細,而導致配送和聯絡之不便等因素者,將自動視為棄權。

4. 體驗品由合作廠商負責寄送。

5. 報名條件細則、審核過程及結果、體驗品項與數量,PHILIPS AVENT皆保有評估、審核及更動之權利。

於2011-07-05 11:20:46 補充發言
【得獎公布】 PHILIPS 10吋數位相框,1名: 佐佐&穎穎媽咪 PHILIPS Raga 4G MP3,1名: 小樂比媽咪 ^^ QQ兔防漏水杯(200ml),10名: 1. 喵琪 2. 小mi的媽 3. 可累了~ 4. ~小泓萱的媽咪~ 5. 寶貝★小蜜蜂 6. 橘色大嘴鳥媽咪 7. 寶貝雙胞胎 8. 小鑫爸爸 9. 小煎 10. dorisch QQ兔防漏水杯(260ml),10名: 1. 甜歆 2. 妞的媽咪 3. What the hell 4. 小牛皮 5. 小依麻麻 6. Baby0929 7. 咻比 8. 00菱菱 9. 宇小寶 10. 翎涵 QQ兔防漏水杯(340ml),10名: 1. 右臉小酒窩 2. 存希 3. lohs 4. 寶寶乖乖睡 5. 小文媽咪 6. 森林小妞 7. BEAR0840 8. jill0522 9. 辰&丞的媽 10. 詠宸媽咪
lohs
lohs 2011-06-10 10:48:06 #1F
 

您好, 我是6m+體驗媽咪(NO.6), 目前還沒有收到體驗餐具, 可以幫忙確認一下嗎? 謝謝囉 <第二波好禮>分享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使用心得,抽眾多驚喜好禮!_1F_img_1

winni2
vivi2 2011-06-10 11:16:26 #2F
 

哈哈...我搶頭香耶^^

我是收到6M+的餐具組~

平常我餵寶貝的碗,只是一般白色的陶瓷碗~湯匙是鐵湯匙

雖然嬰兒用品店,有賣各式各樣的餐具組. 但卻不曉得商品是否通過檢驗,所以不會想買來使用。

看了PHILIPS AVENT 的介紹,產品全部檢驗合格~讓我非常的放心,所以收到的隔天,就趕緊給寶貝使用~

這天,使用了AVENT的餐具組,寶貝有發現碗&湯匙不一樣(有可愛的圖案,色彩又鮮豔)~超開心的~所以小朋友的觀察力真的很強!

平常吃飯,總是喜歡東看看 西看看的~不是很專心~總是吃一口玩一下~

我就跟寶貝說~快點吃飯飯唷~有隻QQ兔在跟你玩躲貓貓耶~

吃一口我就讓QQ兔露一下臉,然後跟寶貝說要快點吃完,才找到的QQ兔

(因為平常我們都會跟她玩躲貓貓的遊戲)

結果,寶貝真的變的好專心的在吃飯~所以誰說小朋友聽不懂人話!哈哈~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我要趕緊來去PHILIPS AVENT 網站把所有故事書都下載~ 陪伴寶貝吃飯真是件快樂的事~

題外話: 我也有使用 PHILIPS AVENT 的手動擠奶器,真的是太好用啦~可以把奶擠的很空~而且超安靜!!

就連公司一同擠奶的同事們,原本是使用美X牌的擠奶器~也通通換成PHILIPS AVENT 手動擠奶器哦!

在此分享給各位媽咪們^^

IVY&ELLY;
彤&岑 2011-06-10 11:39:02 #3F
 

一直以來對AVENT的所有產品就非常滿意.

前一陣子在BABY HOME上看到AVENT有推出新產品*QQ兔學習餐具*.

而且還有體驗的機會.就非常的興奮和期待.

參加活動留言後.沒想到我也可以成為幸運兒.得到體驗的機會.

真是太美妙了~

6/7當天收到了AVENT寄來的體驗組.我的寶寶是7個月大.

共收到一個小碗和兩支湯匙.

看了說明書後.發現QQ兔學習餐具還可以微波.感覺蠻方便的!

耐熱度有115度.不用害怕把剛煮好的食物放進碗裡會有毒害.

有AVENT的品質保證.連現在最可怕的塑化劑.也不用煩惱.

小碗的底部有防滑的設計.比較不容易打翻.

湯匙的把柄比一般的較長及寬.讓媽咪比較好餵食.

湯匙前頭是軟軟的安全設計.不用怕湯匙用傷寶寶.

重要的是AVENT QQ兔學習餐具不僅實用還兼具了美觀.

QQ兔圖案.超級卡哇伊的啦~還有好多小小紅蘿蔔...

從收到的那天.寶寶每餐都是用QQ兔學習餐具.

第一次爸爸先是用了3匙麥精給寶寶吃.原以為寶寶換了新餐具會遲疑.

結果寶寶很新奇的一直盯著餐具上的QQ兔看.

之後一口一口的把食物吃光光.

接下來的每一餐也都很順利.寶寶也都吃得很開心.

哇哈哈~真是沒想到這麼成功.

真的很感謝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

讓寶寶可以享受吃飯的樂趣.

另外.PHILIPS AVENT網站還可以下載QQ兔故事書.

讓吃飯的時光也可以成為很美好的親子時間.

魯蛋媽媽
魯蛋媽媽 2011-06-10 12:26:30 #4F
 

剛拿到的時候 妞妞就看到盤子上的圖案抱著笑

把稀飯放到碗裡 自己主動的扶助碗 應該怕打翻吧

真的很可愛 他看到湯匙時 主動要自己拿

ㄧ年來他從未主動自己要拿 可能是現在想要學習

學著我們拿湯匙 邊拿還看著上面的圖案

不但餵自己吃 還餵我跟爸爸兩個人吃

叉子很少在她面前出現 但是他嘗試著使用它時 ㄧ度將叉子往自己的左手摩擦 幸好她很安全 不痛 不然我一開始看到他這各舉動的時候下了ㄧ身冷汗 不過他自己發現可以用叉子叉住水果吃時 就不再拜託媽媽拿給他 他會自己拿叉子插給自己吃 老實說雖然吃的亂七八糟 但是讓我覺得她的學習跨了ㄧ大步 學會自己吃 只是吃完可能要換過衣服 圍兜兜

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真的是妞妞的愛用

原本以為他用各一兩天就不玩了

沒想到到現在他都還會想去用

甚至吃水果時也要找到自己的叉子

這次獲得這各試用學習餐具對我來說看到孩子的成長 真的超開心

謝謝PHLIPS AVENT

花生馬麻
花生馬麻 2011-06-10 15:20:05 #5F
 

很開心能獲得這次PHILIPS AVENT QQ兔學習餐具的試用機會

一直想給寶貝最好的,PHILPS AVENT系列產品讓我很放心

柔軟的材質,不擔心傷害寶貝的牙齦

通過塑化劑的檢驗報告更是可以讓我安心給寶貝使用!

湯匙的容量剛剛好是寶貝一口的份量,讓我在餵食上方便許多

可愛、逗趣的圖案吸引了寶貝的注意

以前吃一碗副食品要祭出玩具法寶

現在不用囉~可愛的QQ兔讓寶貝可以專心的享用美食

我也不用每次餵食都像打仗一樣!

謝謝PHILPS AVENT!

戀戀粉紅
戀戀粉紅 2011-06-10 16:01:41 #6F
 

很榮幸能抽到這個獎項!!

我收到的是QQ兔學習叉匙組(叉匙)+QQ兔學習大碗

因為是要給我家寶貝用的

當然要用最好的PHILPS AVENT囉!!

重點是通過SGS台灣檢驗合格

而且PHILPS AVENT是大廠牌所以就更放心使用囉~~

我家瀚寶正值頑皮、好動又好奇的年紀(小男生,1歲11個月)

當我們一收到拆開的時候

他一眼就看見碗裡的兔兔圖案

就高興的直說兔兔、兔兔~~

可見圖案的可愛鮮明程度了^.^

看了PHILIPS AVENT 網站有提供QQ兔圖文故事下載

就趕快下載下來給瀚寶看

因為他很愛看有圖案的東西

馬麻我也照著故事的內容說給他聽

他也聽得很開心

接著到了吃飯時間就馬上拿來給他試用

看他滿心期待的樣子

想說這頓飯總算可以輕鬆吃完了

因為平常餵他吃飯總要半個小時以上>"

戀戀粉紅
戀戀粉紅 2011-06-10 16:28:12 #7F
 

第一次按送出的時候沒看到留言

又再重打一次>""

C_SUN
C_SUN 2011-06-10 17:56:52 #8F
 

我沒參加到第一波的體驗活動

我是自己購買的

剛好寶寶剛滿六個月

開始要吃副食品了

我買了QQ兔學習湯匙組+QQ兔學習小碗給寶寶用

小碗的防滑設計很好用

湯匙的大小剛剛好很適合剛要餵食副食品的寶寶

一匙的量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一口接一口的餵食

寶寶吃得很順口

也吃得很開心

真的很好用

很推薦喔~

YAO
YAO 2011-06-10 19:19:16 #9F
 

很可惜沒抽到想試用的餐具

但推薦以購買的防漏水杯

手把設計孩子使用很好握

也沒有漏水問題

推薦使用~

台北娜媽
台北娜媽 2011-06-10 19:29:16 #10F
 

從來都是AVENT產品的 愛用者%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