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昨天對我家寶寶說了一些話,讓我很後悔!

昨天老公莫名其妙對我發脾氣,結婚多年他第一次對我用吼的,吼完就出門接我婆婆(她剛好來我家)。

我很傷心的把小孩帶到樓上房間,鎖起房門,抱著一歲七個月的老大哭,bubu也跟著媽媽一起哭。我以為他只是不喜歡被關在房間,想出去,所以嚎啕大哭。

我傷心之餘對他說:待會爸爸回來你就可以跟爸爸出去玩,留媽媽跟弟弟(肚中)就好......他哭得更傷心。

我又接著說:bubu有很多人關心,阿公阿嬤姑姑都喜歡你,可是弟弟都沒人關心,連爸爸也對媽媽和弟弟兇。所以以後你跟爸爸就好,弟弟媽媽會好好愛他.......(說這些話是有感而發,因為我已經懷孕八個多月了,婆家卻不聞不問,老公也經常忘記我懷孕)

結果bubu哭得超級傷心,哭到他爸爸回來敲房間的門,我婆婆也緊張的上樓來問發生甚麼事?我把房門開一點,讓老大出去,我則繼續關在房家,不想讓他們看到兩眼紅腫的我。

而bubu仍繼續狂哭,自他出生之後從未有的狂哭法,任我婆婆怎麼安慰都停不下來。

我那時才明瞭,他的哭是因為我講了那些話,雖然孩子一句話都還不會說

,但他卻完全聽懂我在說甚麼。

我超後悔的,晚上和bubu單獨相處時,我跟孩子說對不起,對他說以後不管怎樣,媽媽都會很愛他和弟弟,永遠也不會離開他,然後緊緊把小孩抱在懷裡.....

其實我很擔心他對弟弟產生敵意啊!

倉鼠MM
倉鼠MM 2011-03-28 16:05:13 #1F
 

1y7m聽的懂嗎

大概是版媽你跟bubu感情好

他真貼心

版媽你要對bubu好一點

凱&蓉&多媽
。KAI && MON 。 2011-03-28 16:05:44 #2F
 

其實小孩很敏感, 他感覺得到媽媽心情不好

如果你老公是當著小孩的面對你發脾氣, 那小孩也是會有影響的

小孩會比較不安喔

至於對弟弟產生敵意, 應該還不致於

好好安撫他吧

多讓他感受到爸爸媽媽是一樣愛他的

慢慢就會好一點

以後最好不要在小孩面前吵架

林大媽
林大媽 2011-03-28 16:09:01 #3F
 

給媽咪一個抱抱!

哥哥雖然可能沒有完全聽懂

可是卻知道媽咪很傷心

也可能會以為你不要他了

不過小朋友很快就過了

你已經跟他保證了

他應該就會覺得媽媽不會不要他了

湄媽咪
湄媽咪 2011-03-28 16:13:53 #4F
 

看版媽的描述

我也好想哭喔 昨天對我家寶寶說了一些話,讓我很後悔!_4F_img_1

bubu一定是很愛很愛很愛媽媽

所以才會哭成這樣

行之
寶貝瑄的娘 2011-03-28 16:20:21 #5F
 

1歲7個月聽的懂嗎??

太神奇了吧!

我常常氣到要抓狂了

我女兒1歲8個月還是照做

Bubu會傷心可能是你把他推出房門的關係

他平常應該是比較黏你

一下子把他推開他當然會傷心了

這就是當媽媽才享受ㄉ到ㄉ親情~

小雨
小雨 2011-03-28 16:34:20 #7F
 

媽咪,

哥哥可能...沒安全感所以狂哭吧...如你所說"自他出生之後從未有的狂哭法,任我婆婆怎麼安慰都停不下來。"

我在我家mm大約一歲左右....和我同事一起出國去我們公司(越南)...

結果....因為是一大早飛機,凌晨就搭客運....

mm一早起床發現媽媽不見....我回來至今,mm三歲多了,很沒安全感.很黏我....

so..多給小孩安全感....會改善...

如果你希望他們相親相愛...就多給老大要愛護dd的觀念.真的有差哦!!

我也有二個孩子....^^他們差三歲....雖然偶爾也會吵.但哥哥會愛護妹妹,我也會跟妹妹講....要和哥哥相親相愛.不可以吵架....

多說幾次他們會懂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