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家老爺的習慣超不好的>.<

跟他說洗完澡後地板要順便用水沖一下,不然洗澡的泡沫滑滑的,小孩上廁所容易滑倒,講了n次還是忘記(有次他快洗完我先提醒他,他回說我還沒洗完你怎知我不會沖,就那次而已)沒一次記得。

上班回來手腳也都不先洗,家裡有小朋友跟小小朋友,他又老愛穿脫鞋去上班,手摸東摸西腳又卡的髒髒的,回來我念小孩念自己也常忘記。

老愛在自己電腦桌前吃東西,跟他說東西吃完垃圾拿出來丟,他說等一下,垃圾桶明明在他腳邊他偏要垃圾不順手丟入而挪到一旁,每次都堆了一堆東西,念了還不會馬上弄好,而要拖一下,而電腦桌垃圾桶裡也老是螞蟻一堆,還怪我不先提醒,我都念了n百次啦老兄。

冰箱也常開開關關看是否看啥可〞耗咕〝,有放鍋蓋的鍋蓋放冰箱裡一旁鍋子拿出,有塑膠袋裝的也是塑膠袋放裡面東西拿出來吃,每次念就說忘記或說等等在拿不行嘛?難道不能順手拿出來有那麼難嘛?

也不愛洗澡,一星期上班六天可能只洗兩次澡,要是沒上班沒洗澡還說得過去,可是有上班,冬天也就算了,夏天上班回家都流了一身臭汗,也不覺得說回家先洗個澡人也舒服點,每次都得等到要睡覺或上班前才洗;下雨天有時常上班淋到雨,回到家衣服還有點濕,也說你要不要先洗個澡換個衣服比較舒服,也說還好一點點而已。

真的真的超多壞習慣的,連公婆都常會私下念他的壞習慣給我聽要我這媳婦幫忙改,唉,你們作父母的把他的習慣養成以有三四十年了,豈是我這嫁過來五年的媳婦短時間改的掉?而且若不是他自己有心改,我的叨唸也只是被他當成老太婆的雜唸。

他壞習慣真的一堆,有時候小孩看不過去也會說他(爸爸電腦不要玩太久不然眼睛會壞掉,他竟說爸爸是大人沒關係,你小孩子不行喔)

喔,就是你這樣兩套標準,我很難管教小孩ㄟ,喔......誰可以告訴我該如何才能糾正老的讓小的有好的學習榜樣?真的超煩的ㄟ! 我家老爺的習慣超不好的>.<_img_1

澧仔麻麻
澧仔麻麻 2010-06-12 01:04:11 #1F
 

她婚前就有這種習慣嗎?

如果有你怎麼能忍受這種習慣嫁給他...還跟他同床共枕?

妞妞恩恩
妞妞恩恩 2010-06-12 01:43:16 #2F
 

口惡~火暴~了!!

你老公應該是被公婆寵壞的孩子吧!

我家老爺也曾經不愛洗澡~他說因為回到家都喝醉了~他說沒力氣洗

幾次下來我真的受不了~直接把他拖到浴室~把他脫光光幫他洗!

而且平時要跟他溝通~要做好榜樣給孩子看!

良好的家庭環境衛生才能養成孩子的衛生觀念!!很重要唷!!

壞習慣應每個人都會有就看家人配不配合了.

但家裡有小朋友反而應該更注意.先前就說過了回家後就要換衣服.洗手.洗腳.擦臉每個有可疑的地方我都會請她盡量配合小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況且小朋友真的怎麼了.你和我照顧上都是會很累人的(因家事大小都歸我管.盡量不要讓我生病.不然反而大家都會遭殃)

先前不是有H1N1嗎.就跟婆婆和小姑回家要馬上洗手換衣服.我跟她們說請盡量配合.家裡有小小朋友.現在病菌一堆請配合一下.現在過了那麼久了

大家也都習慣回家功課~

DD有時和他一起洗手(先前有教過他溼.搓.沖.捧.擦)指甲部份要特別注意

反而他會說ㄟ要這樣.換他教我好可愛.

至於老公都是衣服會穿好幾天(臭的要死)尤其夏天流了一身汗.他有抽菸平常上班穿襯衫領口都會有汗垢.衣服上面就會有汗臭味.煙味.和外面空氣的味道我非常不喜歡.我就會找機會發飆一下.跟他說如果哪一天你同事跟你說或或哪個你認識的美女跟你說.你衣服很臭你老婆都不洗衣服.說你看起來很髒你會怎樣??

也放狠話以後你的襯衫自己洗.他問我為什麼?我說你的衣服要連續穿好幾天臭的要死.若衣服上面沾的醬或弄到什麼洗不掉的.我就要用力刷(還不見得洗的掉)都不體諒洗衣服的人你才說衣服洗不乾淨.尤其是領口當天穿就應該當天刷一下.等很多天根本刷不下來.而不是等你穿爽了才要洗.罵過之後改善了.襯衫每天回來都會洗.好笑的是.有天她回來跟我說ㄟ我的襯衫吃麵的時候滴到醬油了.我跟她說你沒有先用水沖洗一下嗎?他說有可是還是在.我跟他說待回幫你刷看看.他說不用了他要自己刷.我覺得很好笑.

欠罵~

看到這篇我真是大笑 XDD

我念給我老公聽,

他冷冷的說: 是妳po的喔?!

哈哈哈哈哈

我家爸爸也有這些毛病,

我常常覺得他很像我大兒子,

小孩都比他有規矩啊~~

Bonnie老師
Bonnie老師 2010-06-12 03:07:37 #5F
 

沒~救~了~

原因一:三四十年的壞習慣早已根深蒂固,要改?~難~

原因二:你已經嫁給他了,孩子也生了,他覺得你跑不掉了,要改?~難上加難~

grace
grace 2010-06-12 04:30:42 #6F
 

我家老爺的習慣超不好的>.<_6F_img_1難以想像,妳怎麼能忍受這麼多年和往後的日子......

亂眨
亂媽 2010-06-12 06:22:52 #7F
 

唉呦威呀~~~~

看來你老公可以跟我老公結拜了說~~~~

我老公也是一模一樣耶~~~~

我朋友都說我真能忍,降子的老公都能忍受得下去。

而且我老公還有口臭但不愛刷牙,有香港腳又不愛洗澡呢~

每天下班後就打電動。

我老公還有很多壞習慣比版媽老公還誇張十幾倍的。

雖然他是個不愛乾淨的老公,但我卻覺得他是個好老公。

他對我永遠都是溫柔體貼,任何事情一定以我和孩子為主,凡事都跟我商量,錢全交給我管,重要節日都會帶我去好餐廳吃飯,在公婆面前永遠都挺我,花很多心思在孩子身上,每年都帶我和孩子國內外旅遊,只要我看到很喜歡的包包或首飾,但我覺得他賺錢辛苦所以又捨不得買,他會偷偷回店裡買來送我。從來不會跟我冷言冷語或是大小聲,只要我說我胖了或是老了,他都會說: 妳還是很漂亮還是很正呀~

不論我煮什麼東西他都說好吃,就算我因為工作累或是懷孕不想做飯,他也會幫我去買餐點回家吃,若我不想做家事他就說: 等妳有心情時再做就好了~

所以~~~雖然我老公習慣很不好,也很髒,但他真的是100分的好老公。

凱&蓉&多媽
。KAI && MON 。 2010-06-12 06:47:48 #8F
 

良好的家庭環境衛生才能養成孩子的衛生觀念!!很重要唷!!

+1

男生大多都大喇喇地

還好我老公有了小孩後為了小孩比較注重衛生習慣

因為~~~~小孩都在看(學)!!!!!!

當然,也怕不好的衛生習慣會把病菌傳染給小孩!!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