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推薦一位中醫師~許姿妙,她可以治療異位性皮膚炎.雄性禿的問題!

秤星如意
秤星如意 2010-04-27 13:00:01 版主 2797

接觸到這個醫生,是因為一個絕望的下午.....

當時我在準備考試,是個貧窮的考生,本來沒有濕疹的我,因為居住的環境太差,手感染了濕疹,從此痛苦不堪

又要抄筆記,但是濕疹讓我一直流血.疼痛;難過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讀書寫字了!

我的習慣,就是遇到無助.無解.低潮時,就去書店找靈感.找答案,我相信書是最有智慧的!

那一天覺得自己瘋了,濕疹看書能怎樣嗎??是要找醫生吧?!

可是看西醫沒有用阿,因為戒斷症候群讓我更加痛苦,我嚇到了!

我在橋大書局閒逛,當時她還沒改裝,我在樓梯轉角的地方看到一本書名"皮膚難症可根治",第一個念頭是..放屁!

這個永遠都不會好的東西,寫書來騙人,好吧,來看看是哪個信口開河的醫師寫的書!

把書拿起來,挖~~是封住的!

嗯~猶豫了一下,反正特價書才99元,還送一塊肥皂,真是出版商的噱頭,送肥皂?!難道他不知道肥皂很便宜嗎??!!

我還是買了!

回家拜讀完,不得了,老天爺真的是眷顧我的,全書店就剩這最後一本,我就買回家了,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竟然讓我找到治療皮膚病的方法了!

那一本書都在描述這塊長的像肥皂的"能量活膚素"的妙用!如何如何的神奇~!

我那幾天照書上教的方式使用能量活膚素,超神奇的,我的皮膚病幾乎好了,不再流血,皮膚癒合,宛如正常的皮膚一樣!

可是書上附的是小小一塊,所以還沒治療好就用完了,我就央求當時還不承認我是女友的老公開車載我去台中市看診(不承認我是女友,卻幫我負擔超貴的醫藥費,真是個爛好人)

因為有部分沒有健保給付,所以對窮考生的我,真是貴啊!一塊能量活膚素就要價800元!

有配合水煮的中藥,這也沒有健保,所以踏出診所,就花了快5千元了!

婚後老公有雄性禿,頭上有一個10元硬幣大的禿頭,肇因於壓力!我就陪他去找許醫師,本來也是不抱希望,因為禿頭和皮膚病是不一樣的!

結果,許醫師也是有妙方,短短幾個月就好了,不再復發,也沒有副作用!

大家可以去找她試試看喔

她的診所在台中市,名字叫"許姿妙中醫診所",要先預約喔!

幾年前有聽說她有到台北市開一個下午的門診,但是我不清楚地點,只知道忠孝復興站附近!

很真誠的推薦大家,希望可以讓大家解脫皮膚的痛苦^^~

我的部落格有另一篇文章~朋友的小孩有異位性皮膚炎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lifeshow-mydreamcometrue/article?mid=1927&prev=1929&next=-1

有問題的話,可以到我的格子問我^^~

最近我照顧這個小孩(我的工作是保母,她是臨托的,只拖到4月底),都是用這塊皂,她媽不相信我推薦的東西,所以也不肯配合使用,每次來我這裡住幾天,濕疹就好很多,放假帶回去又帶回來,整個臉又像爛掉一樣,坑坑疤疤,又紅又受傷流血

不然小女生長的超漂亮捏!每個看過她的人都說,她長得好漂亮,以後是個美人!

害我這個保母照顧得很吃力,有點無言><

跟她媽說吃益生菌,她媽也沒反應,跟她說這塊皂,她媽也沒反應,反倒是我這個臨托的保母比較緊張,看她拼命抓.晚上又睡不好,就不忍心,只好不嫌麻煩的幫她洗臉.擦藥做治療,我還勉強小孩吃益生菌,看能不能讓她好過一點!

小孩很愛吃就是了,因為甜甜的!

不過益生菌有跟她媽收錢,因為一顆要價25元,天天都要吃好幾顆,很貴滴!

(原作者於 2010-04-27 13:11:01 重新編輯過)

賢.惠的媽
賢.惠的媽 2010-04-27 13:20:02 #1F
 

我也買過那本書也洗過那塊皂.

可能我沒甚麼問題吧.所以也沒感覺.

那時大約是92-93年間吧.

我妹剛生完澤澤.

澤澤4個月就確診為異位性皮膚炎.非常嚴重.

只要穿非棉質的衣服抱他.

他的臉就會變紅一片.

我想到那本書.就告訴我妹.妹夫馬上就帶澤澤到台中看了許姿妙.

有拿藥.也給了一張列有可吃和不可吃的食物表.我妹說很貴

之後看了2-3次就沒去了.只是澤澤症狀也時好時壞.

撐到1歲多就好很多了.

秤星如意
秤星如意 2010-04-27 17:27:57 #2F
 

你的皮膚沒甚麼問題,為什麼會想買這本書?好好奇喔~!

我是因為痛苦不堪才會想買ㄟ!

你該不會是想治療粉刺吧?!(如有冒犯,請見諒)

我那時候也有想過看可不可以順便治粉刺說!

可是......拿這個治粉刺,好貴喔><

不過事實證明,這個只對皮膚病效用大,對於粉刺...覺得沒甚麼差別!

你家那個小孩很幸運ㄟ,一歲多就好轉,那媽媽副食品應該是很用心!因為這個可以調整小孩的體質,如果又有搭配益生菌的話!

我家這個臨托的小孩就沒那麼幸運了,媽媽很忙,接回家就是帶出去玩,所以沒有照顧細膩

雖然她很愛小孩,可是照料這個要很花心思,不管是營養品.擦藥.飲食,都要很細膩的去注意到!

我的小孩也有過敏體質,爸爸是很嚴重的過敏,為了小孩的體質,我從懷孕.副食品.營養品都很仔細的吸收資訊,很細膩的去照料孩子~算是有點緊張型的家長

我小孩的過敏只有在出生時比較明顯,之後就被我強力改善了!

我也沒有帶他們去找許醫師,因為小孩不能吃中藥!怕有重金屬的問題

所以從飲食和益生菌著手,這是最重要,也最直接的!

小阿婕的媽
SoniaJen 2011-02-15 17:49:23 #3F
 

您好,請問飲食要如何調整過敏體質呢

我家寶貝七個多月了

異位性皮膚炎蠻嚴重的

最近給她吃過米糊,高麗菜及白花菜

好像只有吃米糊沒什麼狀況

吃高麗菜腿腿起紅點

吃白花菜拉肚子好幾天

也不很確定是不是副食品的問題

但時間剛好啦

那能量活膚素小寶寶可以擦嗎

沒有什麼不好的成分嗎

我剛好住台中呢

不過寶寶那麼小吃中藥也有點不放心

唉唉唉

傷腦筋啦

看到她的臉就難過

adsnew
桃紅水水
桃紅水水 2011-02-16 14:54:35 #4F
 

我妹現在正在治療異位性皮膚炎,也是找這位醫師看的

她是有同事去看好了,她才去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