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推薦竹北家樂福附近優質的幼稚園?

yoyo馬麻
yoyo馬麻 2009-07-22 09:23:30 版主 6696

剛搬到這裡,預計過完農曆年讓mm去上課,因為到時候我的小虎就報到了,姐姐已經滿3足歲了,想請教住竹北的媽咪們,這附近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幼稚園呢?例如像台北的蒙特梭利就還不錯,請熟悉這地區的媽咪推薦喔,謝謝~

Pay Pal
Pay Pal 2009-07-22 18:59:02 #1F
 

向您推薦一家 " 郭淑惠幼稚園 " ,他們並非主打雙語或是全美語教學,而是以才藝為導向的專業幼兒園,在平日的課程中即含有珠心算.美術及美語的課程,另外,他們很重視孩子的常規訓練及國小銜接教育! 在課程設計中會用活潑有趣的方式引導孩子對語文及數字有所認知.還有在教授不同領域知識的時候會用單元情境的引導.實境體驗等方式讓課程變的不再枯燥乏味! 讓孩子的學習不是只有無盡的壓迫和限制,而多點歡笑和樂趣,而又不會一無所知! 他們也是一所盡力追隨 " 蒙氏教育 " 理念的優質幼兒園!

而此園室內有寬敞的活動空間,及遊樂器材,不會讓孩子大太陽天還滿頭大汗的在外面溜滑梯,這是一個不錯的設計! 他們在不遠的都市城郊設有"生態園區",每週帶孩子去體驗田園樂趣,接近大自然,感受大地的生命力,這對城市孩子的身.心靈都會有不少的影響!

因為並非全美語或雙語幼稚園,收費也在中低價位,註冊費13700 ( 裡面包含教材.保險費等代辦費用 ),月費是一個月6500 ( 裡面則包含伙食費.才藝費用之類的額外支出 ),關於收費這部分我不是說真的很懂,媽媽可以在向園方在問問清楚!

交通方面,這家幼稚園就沿著家樂福往文化局方向直走到底,是一棟像城堡的建築,有時間媽媽可以去參觀,那裡的園長很親切,講解的時候非常清楚.簡明!

希望媽媽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幼稚園囉~~~

yoyo馬麻
yoyo馬麻 2009-07-23 08:34:43 #2F
 

謝謝提供意見的媽咪,再推推.....

菲林
菲林 2009-07-23 11:50:40 #3F
 

聖堡登~我哥的兒子念這.今年上小學了!

我覺得他們品德教育很好.老師園長又很有耐心跟愛心.與家長互動也很好.姪子很有禮貌.在他畢業典禮上表現的那麼棒.家人都很驕傲~選對好學校.姪子上小學後功課也不錯~前3名.因為他在幼稚園養成自動自發.回家後就開始寫作業並找家長或姑姑檢查.有事沒事還要我們幫他考數學算式..+.+

嘟媽
嘟媽 2009-07-23 14:43:57 #4F
 

我小孩子在這兒上課,光明六路上的史丹佛幼稚園,老師對小孩細心照顧~

注重生活教育,採美式風格,個人潛見, 請參考~

歡迎成為竹北人喔!祝福妳找到適合小朋友的學校喲~

yoyo馬麻
yoyo馬麻 2009-07-23 16:42:14 #5F
 

謝謝媽咪們的分享...推....

中愛一生
中愛一生 2009-07-23 17:39:31 #6F
 

如果範圍再大一點

天聲、天韻、嘉德琳分校 如何?

以上三所是 蒙特梭利的喔

我打算讓四歲兒子上 嘉德琳分校~ ^^

yoyo馬麻
yoyo馬麻 2009-07-24 09:13:10 #7F
 

恩恩,好在有這麼多熱心的媽咪幫忙,要不然真不知道要去那兒找學校,大家推薦的我都有先上網去搜尋資訊,再利用時間去了解,謝謝大家!

文文
文文 2009-07-31 12:05:17 #8F
 

小小世界幼稚園

建議媽媽要先了解自己到底想要給孩子什麼樣的教育及環境,

多去參觀及了解,不要聽人家說,不要只看硬體設備,很多都是假的(孩子只能看,未必使用的到)

之前,寶貝女兒去了一年幼稚園(竹北非常知名幼稚園,大家都推薦的)

可是,這一年我女兒很不快樂<其中發生了很多事><

所以,媽嗎,相信你自己,多看幾家在選擇,

目前我女兒才剛去小小世界4天,每天開心的不得了,

老師很重要,園所的規劃是否完善也很重要喔<<

祝福你找到心中理想幼稚園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