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達人請進~我要帶二歲多的兒子去玩~

羽恩記帳士事務所
嘟媽咪 2009-07-06 15:15:42 版主 1898

這禮拜要六日要去台中玩二天一夜~有帶兒子一起去(二歲三個月),還有,我是孕婦(八個月)@@"大人大約有八.九個~

問題一:

考慮第一天要去科博館還是採香菇,不知道哪一個比較適合二歲多的兒子玩?還是有更好的建議?(不要太熱的,孕婦很怕熱ˊˋ)

問題二:

科博館有恐龍可以看嗎?(我想去科博館的原因就是帶兒子看恐龍),還有~我兒子很愛亂叫,在科博館裡面會不會被白眼...?

問題三:

住宿去愛麗西施,有人去過嗎?這間好不好呢?因為是我找的,怕太遭被嫌><"

問題四:

星期六晚上要去逛逢甲夜市,聽說人爆多,那帶小孩不就不適合去逛了?帶小孩的爹娘們~你們都怎麼處理呢?(放推車?爸爸抱?牽手走?...還是一個留守飯店帶小孩ˊˋ?)

問題五:從愛麗西施過去逢甲夜市,建議開車或做小黃去呢?坐小黃一趟費用是多少勒@@?

抱歉~問題有點多,我已經有在知識+和Yahoo搜尋了,但是很多還是搞不清楚~.~",謝謝各位旅遊達人們耐心解說囉^^"

於2009-07-06 15:53:12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幫我解惑喔~ 現在只剩下問題四還猶豫不決@@"去也不是,留守也不是....ˊˋ carey 2 媽咪~ 5.可選擇文華道會館, 黎棧, 拓程商旅.... 都在逢甲旁邊而已>>> 我太晚訂了,這些問過都客滿哩>"<我想我們應該會坐小黃吧..
於2009-07-07 11:02:34 補充發言
昨天和老公討論了半天.. 老公和我一樣都覺得難得去台中玩了, 沒有去逛逢甲夜市多可惜(而且從來沒去過ˊˋ) 看來只好提早出發去夜市囉~ 謝謝各位媽咪的寶貴意見^^" 我們第二天行程還沒決定捏,台中還有哪裡好玩嗎? 還是有什麼很棒的餐廳不能錯過的呢?

問題二:

科博館有恐龍可以看嗎?(我想去科博館的原因就是帶兒子看恐龍),還有~我兒子很愛亂叫,在科博館裡面會不會被白眼...? 有 應該不會遭白眼

問題四:

星期六晚上要去逛逢甲夜市,聽說人爆多,那帶小孩不就不適合去逛了?帶小孩的爹娘們~你們都怎麼處理呢?(放推車?爸爸抱?牽手走?...還是一個留守飯店帶小孩ˊˋ?)

星期六晚上人真的爆多 不建議帶小朋友去 我還沒小孩時 都受不了那種在人潮中被推擠 不得不前進的感覺了

還有你本身是孕婦 萬一被推擠 那也很不好

可以去科博館。因為可以逛一整天,而且有冷氣吹,椅子可休息。

附近餐廳很多!館裡有恐龍區阿!我兒子未滿2歲都去過三次了!

科博館不必太安靜~不過也要適時的制止小孩子唷!有些地方會要求安靜點。

完全不建議去逢甲(小孩子跟大肚子孕婦)

尤其週六的逢甲,如果沒有下雨,滿滿都是人潮,會累死+熱死。

我兒子一歲過後,我從來沒有帶去逢甲過了!一定要去的話,就推推車,

反正有小孩真的去那邊超不方便~而且那邊對小孩子沒有吸引力!

不要開車去,因為停車非常難~不然就是要停非常遠。

carey 2
carey 2 2009-07-06 15:43:25 #3F
 

我住台中, 給媽咪一些建議吧..

1. 由於你是孕婦又帶小小孩, 建議去科博館....起碼有冷氣吹, 白天真的很熱喔

2.裏面有恐龍可以看, 有一隻大暴龍和小暴龍的模型...有模擬叫聲, 而且也可以買票參觀太空劇場, 你可以查一下現在的場次是否有恐龍系列的, 因它的影片約半年換一次, 現在已七月不知換片了沒? 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3. 愛麗西施就在我家附近... 還不錯, 它已轉型成商務旅館, N年前它還是爛爛的旅館, 不過這幾年努力轉型又裝璜的還不錯喔, 有朋友從台北來也住那, 評價都不錯

4.既然都出門了, 留一個下來帶小孩那有什麼樂趣, 要就請爸比抱著一起逛夜市, 不要用推車, 人真的爆多...尤其現在又暑假

5.你從愛麗西施坐車到逢甲, 小黃大約要200~250元, 不過, 想給媽咪一個建議, 你不考慮住在逢甲附近嗎 ? 因為你們帶小孩, 建議住在附近會比較方便...... 可選擇文華道會館, 黎棧, 拓程商旅.... 都在逢甲旁邊而已, 對孕婦及小朋友來說, 會比較方便喔....

希望有幫到你喔~~

妹妹
妹妹 2009-07-06 16:11:58 #4F
 

你已經八個月了還是小心一點好了,孩子去玩一天科博館應該也累了,逢甲人真的很多,你不走還有人推著你走喔..很累人如果您們是開車,我建議科博大約五點關門,您們可以找往山上的景點看夜景也不錯喔,兩天一夜這樣的行程有點少耶,除非中途您有要去別的地方..

補充1。太空劇場有限定小朋友年齡。版媽的兒子應該不能入場。

補充2。會建議推車是因為要保護小孩,起碼可以避免人家的推擠碰到小孩,不騙你,無聊的人超多!但是真的是不建議帶小孩。因為那條湧擠的文華路上,是沒有給小孩子走路的空間的!!

而且還會有人給你白眼,說怎麼帶小孩子來這種地方。

(聽到很生氣,我那時住逢甲,出門吃飯還要被路人念)

逢甲阿誠的娘
逢甲阿誠的娘 2009-07-06 20:23:00 #6F
 

1.建議去科博館比較好

2.有恐龍可以看,在有麥當勞的那一棟

4.逢甲假日人都超多...

根本不用走~直接會被擠著往前進...

如果真的要去逛...

建議下午四五點去走走...

這時候有不少攤位都出來擺了...

人群也比晚上少很多...

但是晚上去會比較熱鬧...

要去的話小朋友就得抱著走...

人多時推推車很不方便...

鈺媽
鈺媽 2009-07-07 00:07:53 #7F
 

不建議去逢甲,

就像樓上媽咪說的,

不用動就被推著走了。

如果怕晚上很無聊,

就去逛東海,

也很熱鬧,也不至於像逢甲那麼可怕!

薇薇媽
薇薇媽 2009-07-07 06:19:04 #8F
 

超級不建議去夜市

你是孕婦 又帶小孩~~超級危險啦

加上天氣又熱!!!

我建議去美術園道吃晚餐~又可以散步~週末假日晚上應該有活動

比夜市品質好上千萬倍!!!

pei
pei 2009-07-07 10:11:22 #9F
 

贊成薇薇媽說的

若遠道實在不想錯過逢甲夜市

就提早3.4點就去

恩&葳 媽咪
恩&葳 媽咪 2009-07-08 09:59:31 #10F
 

問題2

科博館很適合孩子去~逛在那就可待快一天了

至於亂叫只要不要太大聲都OK吧!

問題4

如果版媽無法在下午3.4點抵達逢甲夜市的話

那麼建議妳們千萬不要開車去~因為晚上假日的時間

妳門又是外來客光找停車位的話就由的妳們耗了

2Y3M如果他肯自己走的話.其實是比較方便

反正妳們有許多大人跟著去輪流抱應該OK捌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