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兒子問我關於昨天蘋果日報的一片文章:勤練性功才有競爭力

Pujun
Pujun 2009-07-05 22:28:31 版主 146

孩子早點時候看報紙,然後問我,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760453/IssueID/20090704

勤練性功才有競爭力

Q:為何倡導男女要(性)練功?

A:以前自慰叫手淫,很負面,都偷偷摸摸做,做完又覺得污穢,有罪惡感;後來觀念轉變,認為這是最安全的性,性學老師也創新名詞叫自愉,自己愉悅。我認為,自慰是男女性開竅的第一步,可以認識自己的性器官、敏感帶。稱性練功,是想讓它更正面積極點,自慰不要有罪惡感,女人多自慰,身體會好;男人懂得在自慰時練功,所謂摸蛤兼洗褲,愉悅又能更性福,可以奠定日後良好性生活。

Q:男人光自慰,不好嗎?

A:小男生自慰都只求快跟爽,久而久之容易早洩。這種行為自私自利,只求自己滿足,沒有顧及性伴侶的溫飽。所以年輕時自慰不要只為愉悅發洩,偶爾加點不同動作,讓陰莖動動停停,看看它萎縮的樣子,體驗敏感時段;再用擠壓方式防止提早射精,這叫戒急用忍,可防止早洩。再做些去除敏感的動作,訓練到能控制射精為止。一旦增進控制早洩的能力,加上有性愛經驗,持續摸索,性能力必更精進。

Q:女人怎麼練功?

A:女人自慰可以了解自己的敏感帶,一生要性福就必須認識它。研究顯示,95%無性高潮的女人從未自慰過,不自慰的女人性冷感機率高。所以別讓妳的性高潮被愚昧淹沒,否則妳不行,遇到先生也不行,性愛如嚼蠟,一輩子就這樣過去了。

女人自愉要加性幻想,可以天馬行空自編自導當主角,也可以當配角或第三者,就像看戲,曲終人散又恢復原來生活,很安全,沒法律、衛生問題。再加叫春更好,像看精采球賽,不隨情境起伏、搖旗吶喊,一定失色不少。若妳搖旗吶喊、加油又大聲,男人會發揮的淋漓盡致,做到死都甘願。

男人的性能力就像身高、財力,已成擇偶條件之一。美國女性性行為紅皮書報告指出,1950年男性插進女性陰道2分鐘就射精,那時就覺得不錯了,可是1975年可以達到6?7分鐘;最近的報告,美國男人可以達到13.6分鐘,甚至15?20分。全世界男人的性能力都在進步,你不能不知道這個趨勢。你只要稍微用心練功也能達到,身體也會更好。

現在性越來越開放,不像以前終身只用一個品牌,無從比較,現在是婚前婚後都有競爭者。根據2001年調查,全球平均1個人一生的性伴侶是7.7人,台灣是3.3人;到了2007年,全球平均是10.5人,台灣是6.9人。處處是情敵,不可不慎。

春宵一刻值千金

現在問年輕人「吃飽沒?」太俗氣了,應問「今天練功了嗎?」然後豎起大拇指誇他真棒!來個全民運動。練到男女婚後,性功能一定很強。以後台灣每個男人平均30分鐘,每個家庭都很幸福。900年後,日本國就要沒了,台灣男女最好都喜歡結婚生子,提高國力。

古人說,性關係好,一刻值千金,等於好幾百萬,現在這麼不景氣,能賺這麼多嗎?這就是最好的幸福快樂,在家你都不把握,那要把握什麼?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給孩子看的東西, 還是要經過篩選啦.

要我的話, 我不會訂X果日報.

裏面都很多黃色內容耶.

小比阿布
比爸比媽 2009-07-05 22:53:46 #2F
 

我也覺得這種報紙超不適合給未成年人看...這種報紙根本就應該放在禁區...並不是說孩子不該懂性教育,而是他們的用詞比較適合對性態度夠成熟的人來觀賞...

電電
錦媽 2009-07-05 22:59:26 #3F
 

這位版主,您是空站,而您Po這篇文章的心態,我覺得有司馬昭之心。這是親子網站耶,您覺得您的內容適合這邊的風格嗎?

哪天您兒子在您家第四台看見鎖碼頻道,您是否也要上網來“分享”請大家解釋什麼跟什麼?

有問題請去問張老師或醫師,這裡不歡迎這樣的文章內容。

二馬 2
二馬 2 2009-07-06 09:45:41 #4F
 

BBH怎麼沒有檢舉功能呀??

這篇應該被刪掉才對......

網管!!網管!!網管去哪兒啦!!!!

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 2009-07-06 09:47:53 #5F
 

版媽需要全文照登嗎?

三生
三生 2009-07-06 09:52:12 #6F
 

是在打廣告.還是宣傳手法.

搞不好作者是開版者自己.無聊!!

Pujun
Pujun 2009-07-06 14:08:21 #7F
 

>> 這位版主,您是空站,而您Po這篇文章的心態,我覺得有司馬昭之>> 心。這是親子網站耶,您覺得您的內容適合這邊的風格嗎?

>> 哪天您兒子在您家第四台看見鎖碼頻道,您是否也要上網來“分

>> 享”請大家解釋什麼跟什麼?

這位媽咪,第四台是成人頻道,政府不允許18歲以下收看的。

蘋果日報是行政院批准的合法報紙,不是限制級的刊物,那為甚麼不能討論呢?

嗯~這裏有很多媽媽都是保守的衛道之士哦!

每個家庭有每個家的親子相處之道,

或許版媽家就是較開放的教育方式,

我覺得沒有那麼必要義憤填膺吧!

我想若能提供參考意見給版媽解決她的問題,

或許會是比較正向的回覆吧!

請問?您家貴公子以後要靠那裡吃飯嗎?

同樣是身體器官,多看點書,練腦子比較實在吧

twin's 媽咪
twin's 媽咪 2009-07-09 11:14:58 #10F
 

這真的沒什麼好吵的....

版媽只是要上來問該怎麼辦,也不是上來問他兒子練這個有沒有用!

版媽,以後孩子看的東西最好父母事先過濾,如果真的沒辦法,只好提早性教育了!

可以上網查查性教育方面的知識,畢竟這也是父母該做的教育之一。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