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還要再繼續打下去嗎? 脈衝光除斑~愈除愈黑

~Fly~
~Fly~ 2009-05-19 15:47:14 版主 3943

生完老二後...二頰的斑愈來愈深

經朋友介紹到美容中心去打脈衝光

第一次打完超滿意...等結痂都掉光後...真的都沒有斑了..

可是過了幾天斑點又慢慢浮現..而且浮出來的斑比之前的還黑...

隔了一個月..又去打第二次..這次美容師把能量調高...超痛的...

也是一樣結痂剛掉那幾天很白..可是不到三天斑又浮現了...也是超黑的二坨....現在的黑度比我沒有打脈衝光前的顏色還黑...真的好煩哦...

我該繼續打下去嗎....會不會多打幾次就不會再浮現了呢

或是要改成其他雷射的方式呢..

給我一些建議吧

感激不盡

(原作者於 2009-05-19 15:47:58 重新編輯過)

於2009-05-20 09:09:19 補充發言
我的斑...皮膚科說是肝斑...但長在顴骨上面...很頑固 打完後我外出會擦防晒....但沒有做到撐傘+口罩... 想請問一下三樓的媽咪....你做的雷射是哪一種呢... 作完後是都不能晒太陽是嗎... 唉....女人真辛苦耶... 為了美....要付出好多代價...
於2009-05-20 22:20:42 補充發言
哇...看了幾位媽媽的經驗...真的好佩服哦... 我想我可能是防晒作的不夠徹底... 因為每次打完...幾乎是全部的斑都跑出來了...但都在結痂皮掉了三五天後...就慢慢浮現....我想我再去打一次看看好了...這次要把防晒及保濕作好...希望能延長斑點浮現的速度...謝謝大家.....
怡
2009-05-19 16:04:30 #1F
 

你有認真做防曬嗎?

臭奶娃的媽
小鈺兒 2009-05-20 00:16:43 #2F
 

我是知道身邊的阿姨已經40幾歲了有除斑成功的

他之前也是去給人家打光結果越用越糟

後來她是靠中藥食品內調及改用中藥保養品退掉的

效果蠻好的喔~

NECO NECO
NECO NECO 2009-05-20 06:04:21 #3F
 

防曬真的很重要~

不過有先了解版媽的班屬於哪一種嗎?

像我的是雀斑,打脈衝光沒效(脈衝光屬於打淺層的)

我是直接打雷射(大概6000)

然後醜了一個月+很用力的防曬(出門帶帽子+口罩喔)

等珈都掉了出門也要打傘

我是3年前打的

現在只長回3顆吧(懷孕色素沉澱)

怡
2009-05-20 15:08:38 #4F
 

我打過兩次雷色除斑,我的是雀斑,從小就有是天生的,所以一定會再長,只是認真做防曬可以延緩速度,五年前第一次打,後來因為懷孕黑色素沉澱又長很多,所以一年多前打第二次,到現在都沒再長出來。

不過我很認真做防曬,只要有出門不論冬天夏天陰天大太陽,我一定擦上防曬,尤其是夏天只要出門,除非陰天下雨我一定撐傘,超大太陽夏天我除了撐傘還會帶口罩或者鐵面人面具。

我也很認真敷面膜,一星期2~3次,又每天喝膠原蛋白,一個月打一次淨敷雷射,總之我是為了美白無所不用其極的人。

版媽你打完雷射要不反黑,真的就是要靠自己努力,一開始的確很麻煩,但久了就習慣,版媽加油。

黃臉婆不是我
黃臉婆不是我 2009-06-02 00:43:00 #5F
 

媽咪好

術後最好要加強保濕

也要注重防晒

這瓶"水柔敏凝膠"面膜是針對術後

或是晒後肌膚專用的

醫學美療技術用倡銷商品

具有保濕’滋養’清潔’收斂’殺菌消毒’消炎’血管收縮等功效。可迅速鎮定紅腫肌膚,避免肌膚曬傷,也避免黑色素沉澱。

鎮定滋養及退紅效果極佳

像是~陽光曝曬後護理.脈衝光雷射後.果酸植酸換膚後.青春護理用.

超聲波導入用基劑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716/article?mid=320&prev=351&next=309&l=f&fid=13

夏天我都天天敷 涼涼的好舒服唷 !

Rita
Rita 2009-06-02 14:59:24 #6F
 

版媽

如果妳確定妳的斑是肝斑的話(也就是孕斑)

建議不要打脈衝光,因為會返黑

不是防曬沒做好,而是肝斑打脈衝光返黑的機率很大

要打淨膚雷射才不會返黑哦!

~Fly~
~Fly~ 2009-06-02 15:10:12 #7F
 

樓上的媽媽

正如你所說...我去給皮膚科看的結果是..反黑了

醫生建議不要再做任何雷射了...讓肌膚休息..

目前只擦醫生開的葯膏...

希望反黑能快點消失

唉...每天照鏡子都不開心

快得憂鬱症了

都怪自己當初沒有研究清楚就去打了

現在真的好後悔

Rita
Rita 2009-06-02 23:51:37 #8F
 

版媽

還是可以打淨膚或柔膚雷射

可以讓黑色素淡化比較快哦!

我也是懷孕時長了很多孕斑

我有固定在打淨膚雷射

真的有比較好.....(不過孕斑是不會消失的,只能變淡.... 還要再繼續打下去嗎? 脈衝光除斑~愈除愈黑_8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