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倫倫滴答滴
倫倫滴答滴 2008-11-19 14:50:20 版主 223K

我想買一台好用的吸塵器,市面上有無線的或直立式的和乾濕兩用的,請問哪一種的好呢?有沒有媽咪用過很好用的請推薦,謝謝!

哲誼的媽媽
哲誼的媽媽 2008-11-19 15:01:42 #1F
 

Roomba自動掃地機吸完很乾淨讚啦 請推薦好用的吸塵器_1F_img_1

跟班麻
跟班麻 2008-11-19 15:16:53 #2F
 

DYSON 可吸塵螨

老公是因為這個原因 才買的

吸力超強 很細小的灰塵都能吸得起來

家樂福好像有看過有展示 可以去看看

缺點是:聲音好大!!~

莎賓
莎賓 2008-11-20 09:42:33 #3F
 

我之前survey過一陣子的吸塵器

也曾考慮過無線的

總覺得無線會比較方便

但發現無線會有吸力不強使用時間不夠還有電池老化的問題

所以最後還是考慮傳統的吸塵器

後來我買了之前評價也不錯的日立型號有10的那一台

不過好像又有新款

但是我覺得很好用

當然Dyson的評價更高

但是他是屬於高價位的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你可以考慮日立的日本進口款

至少我自己使用上覺得真的不錯

Roomba我原本也要買

但是考量後覺得不太適合

我家只有32坪左右

每次使用最好把一些家具移開

還要注意有些踏墊跟軟墊也需移走

否則可能會造成機器卡住而停止

另外Roomba其實機身有點大

如果空隙太小不夠它進入

那部份就會掃不到

像我婆家比較大且小家具比較少

她就很適合

至少我婆婆就覺得省下他不少打掃的時間

(原作者於 2008-11-20 09:45:56 重新編輯過)

麻吉媽
麻吉媽 2008-11-21 14:03:22 #4F
 

我最近也在研究吸塵器﹐ 先說明我目前住美國﹐所以研究的牌子也是以這裡買的到的為主。根據我爬文的研究﹐高檔的大概是德國的最好﹐ 我去店裡面試了一下﹐ 果然噪音最小﹐輕﹐而且馬達很持久耐用不容易燒掉﹐ 別的牌子很多時候如果不小心吸到比較大或長的東西時常就會把電動洗頭的橡皮帶拉斷或是馬達就燒掉了。 德國的Miele因為製造結構不同于一般吸塵器﹐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可是壞處是很貴﹐ 一臺大概都要US$550起價﹐ 不過一臺DYSON也要$499﹐ 可是DYSON的噪音大﹐用的塑料材質是比較差﹐又重! 如果我有這個預算我會買德國牌的,喔還有﹐ 大概因為是給高壯德國人設計的﹐那個吸管超長﹐ 對我這種身高160的人來說用起來非常的不順手﹐ 除非再加價買他那個可以伸縮調節長度的 。DYSON跟MIELE 兩個都有HEPA過濾網﹐ MIELE的密封設計更好(是consumer report說的)。 我是不想買直立式的因為很重﹐我家現在就是直立式的所以我才想換。 如果家裡沒有地毯﹐ 就不用買電動吸頭﹐ 因為他的電動滾輪反而會把髒東西打到飛起來﹐ 如果有地毯的話﹐ 電動滾輪就可以比較有效的把髒東西“抓”起來。 有電動滾輪的跟沒有的大概會差US$100左右。 我們家地毯很多所以我是一定要買帶電動滾輪的﹐ 現在看中檔位價錢的就是美國老牌 Kenmore﹐ Hoover, Eletrolux, 跟日本的松下panasonic, 我比了以後覺得松下的馬達可能比較好﹐ Kenmore以前的口碑一直很好﹐ 不過這幾年品質好像有點往下走﹐ 沒有以前那麼耐用了﹐而且噪音大。 Electrolux看了網上很多人的評價是吸力不錯﹐ 噪音也還OK﹐ 不過用的塑料材質不好﹐ 如果常換不同功能的吸嘴可能很快接頭的地方就要完蛋了。 這一臺也是要價 $300的耶!所以我就不考慮這個牌子了。 最後結論是﹐讀了大部份的使用者評價﹐松下的可能還是最好。 價位也是在300出頭﹐ 不過我在EBAY可以買到大概250包運費。 昨天差了幾秒沒買到﹐ 才100被別人給標走了﹐ 氣死我也~~

喔﹐ 還要再說一下﹐ 現在很多直立式都是不用袋子的﹐ DYSON就是﹐ 我超討厭﹐因為每次要倒出來灰塵就飛到到處都是﹐ 那剛剛不都白吸了嗎﹖ 而且爸爸的鼻子超級過敏﹐所以每次都是我得把吸塵器拿到屋子外面去清理再搬回來! 所以我的下一臺吸塵器一定要是有袋子的!

我的推薦﹕ Panasonic MC-CG973 型號

最近也打算買新的吸塵器,看了好多種,

一開始想買直立的,後來爸爸說,直立的不方便,

有些地方會吸不到,現在又看上日立的,

SK10或J10T.....不知道哪台才好??

C公主
C公主 2008-11-22 07:58:26 #6F
 

我家是用日立的SK10,還滿好用的!而且,感覺好像自己是孫芸芸

倫倫滴答滴
倫倫滴答滴 2008-11-24 17:24:59 #7F
 

謝謝大家的建議~

c公主~你超好笑的啦~

會像貴婦~那買這台好了~哈哈哈

微微
微微 2008-11-25 23:00:48 #8F
 

我可是花好多好多時間比較

直立式-太重(個人沒辦法用)

D牌-聽說很吵..外型有點可怕(我怕噪音)

L牌-天價...不考慮~

日立最新型-在B&Q看到展示品-刷頭竟然已經固障-很失望~

找了好久

才決定

訂這台

SHARP 最新型

EC-VX200 超靜音旋風吸塵器/免集塵袋

目前貨在日本

吸塵器台灣沒進

(台灣專櫃沒賣)

等我收到

試試看~再跟大家分享~

這台優點很多

1.史上超靜音

2.可殺菌除塵璊

3.機器輕

4.附上吸塵璊刷頭

5.外型亮麗

......................................等等

可自行上官網查詢

http://www.sharp.co.jp/products/living/cleaner/prod04/ecvx200p/index.html

http://www.sharp.co.jp/products/living/cleaner/prod04/ecvx200p/f_ecvx200p.html

(是日文喔~)

(我沒在賣喔~不要找我買)

微微

..........................................................

(原作者於 2008-11-25 23:03:3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8-11-25 23:05:50 重新編輯過)

雲豕
雲豕 2008-12-03 14:42:34 #9F
 

使用過Electrolux 6350

使用低燥音時,還真是不吵咧!

因為剛拿回來一開機~葉小豕怕的要命(沒見過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吧!)

葉小豕在睡覺時,我故意在旁邊吸床墊~

也沒吵到他...睡的跟豬一樣(屬豬^^)

感覺還不錯用~小姑說他天天吸

每天起床比較不會打噴涕...

僑安娜
Joanna 2008-12-05 00:45:31 #10F
 

我家拔拔準備敗Electrolux這台

聲音比D牌的小很多

D牌的costco現在正在推銷

假日去都有服務人員在現場 可以比較看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