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LC媽
LC媽 2008-08-19 01:28:00 版主 84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播游泳的實況

每次看NBC轉播游泳

每場Michael拿金牌的畫面都會拍他媽媽幫他加油的畫面

雖然他兒子已經這麼棒這麼"將才"了

可是"每一場"都可以看到他媽媽那麼用力幫他加油

每一場都為他高興而流淚

我也每一場看到他媽媽流淚自己也感動的流淚

然後抱著我兒子

而且Michael每次贏了之後都會趕快看他媽在那裡跟她揮手

她一定很以他為榮

當母親的也不過如此

有這麼一個出眾又愛媽的孩子

就夠了

於2008-08-19 12:27:48 補充發言
如果今天各位媽咪有這種兒子 會在每場比賽後感動到哭嗎?(而且都是金牌) 第一場,第二場或許會 第三場之後就覺得拿金牌是家常便飯了 可是是我可能會跟他媽一樣每場都哭吧 因為我的哭點也很低

我一直覺得...要孩子成功...

除了孩子本身的努力與觀念外.....

最重要的....就是...父母的參與感與支持度.....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我想他那麽愛媽媽不是沒有原因的。

Michael Phelps小的時候是過動兒,

但身為單親媽媽的母親從未放棄他,

真是一個偉大的好媽媽,

看到他領獎后把手中的花送給觀衆席上的媽媽時,

我也超感動而濕眼眶的。

http://uk.eurosport.yahoo.com/080813/59/14crk.html

想起自己常對倔強,有過動傾向的老大失去耐心而孔叫,

覺得無比的慚愧 ><~

京奧/菲爾普斯兒時過動 母不放棄成奇才

奧運採訪團/北京報導

在本屆奧運會中,拿下5面金牌的美國「飛魚」菲爾普斯,他的游泳天份讓世人讚嘆,不過他小時後,卻是個讓師長相當頭痛的過動兒,所幸媽媽未放棄他,菲爾普斯才能成為奧運史上,獲得最多金牌的偉大運動員。

稱霸水立方奪得5面金牌的飛魚菲爾普斯,小時後其實是個相當令師長頭疼的過動兒;菲爾普斯出生時,體重達4250公克,他的身材高大卻很瘦弱,而且有一雙大耳朵,是同學眼中的「怪咖」,他的小學老師曾經跟他媽媽說,「妳的兒子永遠無法專心做任何事」。

所幸菲爾普斯的媽媽並不放棄,直到小學五年級,菲爾普斯開始學習游泳,說也奇怪,原本在課堂坐不住的菲爾普斯,卻能在游泳池乖乖待上3、4個小時,菲爾普斯從此開始展現難得的游泳天份;他家鄉的游泳俱樂部教練表示,菲爾普思本人非常低調,教練說,「很好玩,菲爾普斯很低調,他會從大廳中央走過來,因為人們不會預期見到他,他會若無其事走過來」。

不過菲爾普斯在奧運驚人的紀錄,已經轟動全美國,負責轉播的NBC收視率創新高,菲爾普斯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媒體報導,目前他一年光靠代言就可賺進美金500萬、約合台幣1億5千多萬,北京奧運之後,他的身價至少漲10倍,而這一切風光與榮耀,除了菲爾普斯的天份與努力,還得感謝當年不放棄的媽媽。

http://www.nownews.com/2008/08/14/341-2320286.htm

(原作者於 2008-08-19 02:17:41 重新編輯過)

向這位偉大的母親看齊了~ Michael Phelps的媽_3F_img_1 Michael Phelps的媽_3F_img_2 Michael Phelps的媽_3F_img_3

單親過動兒小菲 下水變乖了

記者:"李弘斌/綜合報導"

奧運史上最強的「過動兒」昨天誕生!美國名將菲爾普斯在四○○公尺混合式接力賽奪金,達成賽前鎖定的「八金」目標,也超越「水怪」史畢茲在卅六年前締造的七金紀錄。比起搶金牌的本事,真的沒人動得過菲爾普斯。

若是在「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中國傳統社會,從小就有過動症的菲爾普斯肯定會因無法專心念書的症狀,無法成為一般師長心目中的「好學生」,發展難料。而且,菲爾普斯的雙親在他七歲時離異,能夠幫兒子找到正確發展方向的人,只有一手拉拔他長大的母親黛比,母子倆的情感也特別深厚。

面對老師對於小菲「過動」的抱怨,黛比不但細心溝通,也選擇了兒子有興趣的游泳運動,讓他好好發洩過多的精力。結果小菲不但因而「安靜」了下來,在接觸運動兩年之後,甚至能停止服用治療過動症的藥物。雖然這是菲媽自己的主張,但游泳確實治癒了小菲的過動症。或者說,是用這些過多的精力來搶金牌。

菲爾普斯好動也好強,小時候曾把對手的泳鏡扔掉,只因為他輸了。這個舉動小菲沒有再犯,不只是因為教練的諄諄告誡,也是以後他再也沒輸過同齡的選手。這股精神也讓他從雪梨奧運嶄露頭角以來,逐漸成為世界泳壇無可撼動的「游泳機器」。昨天是他在奧運會、世錦賽和泛美賽所拿到的第四十八面獎牌,也是第四十金,另外還有六銀二銅。

精力旺盛的菲爾普斯,其實也需要充足的睡眠來補充體力,最大的嗜好竟是「睡覺」和「賴床」,據稱每天都要賴個半小時才甘願。不過,在足夠的睡眠充電之後,訓練中的菲爾普斯可就是「勁量小子」,每天都要進行五個小時的水中訓練,造就魚兒一般的矯健身手。

菲爾普斯身高一九三公分,雙手及膝,這個媲美三國蜀漢昭烈帝劉備的特徵,讓他雙臂展開後的寬度超過兩公尺,成為穿梭水中的最大利器。此外,他的肺活量更是一般人的四倍之多。更可怕的是,菲爾普斯目前才廿三歲,四年後在倫敦奧運仍可一搏,如今累積的十四面奧運金牌已經前無古人,未來若進一步推升至廿金以上,恐怕真成了後無來者的「菲爾普斯障礙」。

~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0818/2/22hu.html

adsnew
比+咪&me
小強的媽 2008-08-19 03:02:44 #4F
 

音樂奇才"周杰倫"背後也有類似這樣的故事!看完也是超感動!

謝謝媽咪们分享!

慕妮
慕妮 2008-08-19 04:55:55 #5F
 

媽媽好偉大~~

Iris小愛
Iris小愛 2008-08-19 07:31:01 #6F
 

Phelps成功的背後有一個很偉大也很有毅力的媽嗎. 他的媽媽在他小時後一邊工作,一邊唸碩士班,同時獨力撫養三個小孩.

我也是看到他獻花給他媽媽時哭了一點點...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