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懷孕已經37週,上個禮拜因為出現咖啡色分泌物所以到婦產科檢查,產道雖然開了3公分但因為胎頭還沒下降所以醫生要我回家繼續等頻繁的陣痛再回婦產科檢查~這整個禮拜我的肚子隨時隨地都是硬硬的,這樣正常嗎?醫生說肚子硬硬的就表示宮縮,那不就表示我隨時都在宮縮嗎?

懷孕末期頻尿是最常發生的狀況,可是我並沒有喝很多水卻在晚上睡覺期間跑了好幾次廁所而且每次尿尿的量都不少,難道羊水會跟著解尿時一起排出嗎?

懷孕末期胎動會減少,但我的胎動減少非常多,讓我很擔心,可是到婦產科待產房檢察,小姐都會說胎心正常,醫生會要我再繼續等頻繁宮縮及胎動,我該怎麼辦?

今天凌晨,肚子突然出現4次像想要拉肚子一樣的咕嚕咕嚕滾動(每約 10分鐘發生一次,每次約 1分鐘滾動),接著就一陣抽痛(像是神經被拉扯一樣的痛),我很害怕,不知道這是不是即將生產的另一個徵兆,這次第一次我有這種肚子滾動+抽痛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嗎?或是什麼情況?

最近鼠蹊常常抽筋,走路的時候會突然沒有力量,不知道這對生產會不會有影響?

書上或醫生說的產兆我大部分都具備了可是情況就如同上面所列的幾項,這是我的第一胎,我很擔心,壓力也很大,希望有經驗的媽媽或醫生能給我最明確的方向.謝謝

Jing麻咪
Jing麻咪 2008-08-06 15:00:34 #1F
 

媽咪~~妳的週數跟我一樣,我最近也是半夜常跑廁所,而且尿尿量也很多

而且我最近都會有便意,鼠蹊部也會痛,人也常會有疲憊感,但醫生都說那是因為我們懷孕到了後期肚子變大了,小朋友也變大了會壓到我們的膀胱及腸子所以才會有頻尿及有便意~~妳只要有規則的陣痛及落紅或者是破水那才是產兆,破羊水會很大一灘水,應該不會跟著尿尿一起排出,如果跟著尿尿排出的話萬一沒有很注意的孕婦不就慘了,像我生第一胎時只有落紅,醫生還是叫我回家等待,所以媽咪不要緊張~~小朋友會告訴妳他何時要出來見妳們的~~

小豬妹的媽媽
小豬妹的媽媽 2008-08-06 15:07:42 #2F
 

HELLO媽咪~~羊水破了就像壞掉的水管漏水是止不住的,不只小褲褲會濕,連外褲也會濕的,羊水破是沒辦法忍的,不可能像憋尿一樣還可以忍的住~肚子硬硬的就表示宮縮,我上一胎也是開了3公分,住院打催生又等一個星期破水才生的,妳應該快生了,留意陣痛時間有沒有縮短至5分鐘一次,呈規律~~

嬌滴滴寶貝
小公主之家 2008-08-06 15:15:58 #3F
 

TO 小豬妹的媽媽 & Jing 麻迷

謝謝妳們的回覆...我會繼續耐心等候+注意規則的陣痛..謝謝囉

祝 Jing 麻迷生產順利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