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腦磷脂 有人吃過嗎 這是真的嗎

小奕的媽咪
小奕的媽咪 2008-01-07 20:12:50 版主 6343

腦磷脂PS【磷脂絲胺酸 PhosphatidylSerine 】強化記憶力

★讓小朋友頭好壯壯的聰明元素PS+DHA★

磷脂絲胺酸 PhosphatidylSerine (PS)

■ 保存記憶力與增強大腦功能的最佳物質

近年來科學家發現在我們的正常飲食內存在有一種與我們身體防禦措施相近,對我們身體無任何害處與副作用的一種獨特雙分子的含磷物質。它本身能溶於水與脂肪及油中,雖然在身體的各種細胞都有它的存在,但顯著的存在腦細胞內,它可將我們老化的大腦時鐘防止故障或將它撥轉回去。這個營養添加物名為Phosphatidylserine(磷脂絲胺酸),簡稱為PS。 生物學家經多年的研究發現,「浸浴」在PS的腦細胞會重新恢復其青春活力。細胞生物學家Dr.Parris M.Kidd稱它為「一種保存記憶力與增強大腦功能的單一最佳物質」。Dr. Crook與其國際研究團隊在過去近20年,於「老年引起的記憶力障礙」的研究說道 : PS是目前所有因老年引起記憶力障礙研究之藥物或營養補充品中,最好的物質。

【聰明元素】由大豆萃取物(含磷脂絲胺酸70﹪)PS《腦磷脂》+DHA+L-麩胺酸+牛磺酸+剌五加(西伯利亞人參)等萃取精華配製而成。

可改善記憶力、學習能力、語言能力、改善焦躁不安的情緒、提高注意力。

●磷脂質絲胺酸(PS)的重要性:

˙細胞膜的成分之一,在大腦中含量達15%,遠高於其他組織。

˙ 幫肋神經細胞獲取鈣離子。PS在人體內可和鈣離子螯合,幫助鈣離子進力神經細胞。

˙ 調節腦神經細胞的傳遞反應的機制。

˙ 臨床研究發現攝取足量的PS,可以改善記憶力、集中注意力、增加學習效率。

● PS維持及改善認知的功能:

PS的萃取是從含在大豆磷脂體的微量成份(約只含0.5%),經由高科技萃取方法加以分離濃縮出來,可稱為卵磷脂的精華成份。此種高濃度的PS具有維持及改善認知的功能。在許多對於已經顯著記憶力衰退的成年人的臨床試驗研究,對於姓名及面孔的再認知、注意力的集中學習及記憶的回復、對常忘記的事物、重新再回憶的能力明顯獲得改善

●適用對象:

˙腦部智力尚在發育的小朋友。

˙學生、上班族、需耍大量用腦的族群。

˙記憶力衰退的老年人。

˙阿茲海默症、憂鬱症。

˙ 過動症患者。

■ 具FDA認可實驗及ISO、GMP、HACCP、Kosher、非GMO認證。

˙美國FDA於2003年5月13日認可以下兩種PS訴求:

˙PS可減緩老年人認知功能障礙的風險

˙PS可減緩老年人失智症的風險

幫推~

我也想知道!!!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