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可以請陪產過的拔拔&麻麻分享陪產經驗嗎?

品誼
露比 2007-10-24 16:55:05 版主 5305

你們好我是新手媽咪 預產期在明年的二月 想聽聽看陪產過的拔拔&麻麻的陪產經驗

蕭媽媽
蕭媽媽 2007-10-24 17:20:59 #1F
 

我老公有陪我進產房,只是到時候妳會痛到想殺了他, 可以請陪產過的拔拔&麻麻分享陪產經驗嗎?_1F_img_1不過他陪我會比較不怕啦

承&軒的娘
承&軒的娘 2007-10-24 17:48:25 #2F
 

我第一胎自然產時老公有陪產,在陣痛時老公都會比我先知道耶,因為肚子上裝了監測器,所以老公看著螢幕上的線起伏時,就會提醒我要做深呼吸了,所以我都沒有感到所謂的生產痛耶,只是腰酸的很.....不過當要生的時候,又進產房,老公說看到護士都快爬到我肚子上幫我把貝比壓出來時,看得他目瞪口呆...到兒子生出來時,臍帶繞頸兩圈又嚇死他了....我則全然沒感受到生孩子的痛苦耶.只有最後的會陰縫合後很不舒服.大體來說,有老公的陪產很好的,一同分享了生命誕生的喜悅.

J.O.M
旅遊攝影癡 2007-10-24 17:55:02 #3F
 

第一胎生很久23:00左右進產房一直都不生

88就在旁邊一直加油等等等等等

到01:20左右才生出來也累壞他了

第二胎生超快16:50送產房

88還在外面穿隔離衣~帽~鞋還沒穿好

一穿好進來17:00我已經生了@@!!~~~

不過有88陪真的很好

adsnew
irene
irene 2007-10-24 17:56:51 #4F
 

我老公有陪我進產房,而且要生的時侯,醫生還問先生不是要來陪產嗎?叫他快點進來,快生出來了,因為我用力三下,小孩就出來了,而且剛開始時,先生還忘了拍照,護士還提醒他可以拍了哦,生出來後,爸爸就跟著護士去拍幫妹妹清羊水和臍帶,清完馬上就抱來給我餵奶,護士還幫我們照全家福,那時醫生還在幫我縫傷口中~

★俏妞姐&甜心妹ⓐ布丁媽★
布丁媽咪 2007-10-24 18:52:17 #5F
 

拔拔陪在身邊會比較有安全感喔...

雖然他在旁邊沒什麼作用,又不能幫忙生,

有啦~幫忙擦汗..

有拔拔陪真的比較好...

jimmy媽
城成媽媽 2007-10-24 19:59:09 #6F
 

基本上我家爸爸陪產要分兩階段

第一階段是我在待產階段-----一直跑來跑去很想扁人

從我八點打完無痛就幾乎是我一個人在待產室,我老公光是回家拿東西就拿了三次(雖然從醫院到我家騎車只要五分鐘),之後又一直出去買東西,一會買早餐之後買飲料然後買中餐,害我自己一個人在待產室無聊極了。

第二階段是我進產房-----有點遲鈍

我進產房後我老公很快就進來了(基本上生產前他完全沒說要一起進來),還好進產房前護士有跟老公說要如何幫媽媽生產,因此老公一進來就站好位置幫我出力。由於我進產房到生產只有五分鐘,因此老公很快的就看到醫生咻一下施展剪刀快手,一下子醫生手就將寶寶拉出來了,之後護士接手將寶寶抱去清洗,這時還是我快叫老公去照相他才想到的。

因此我個人覺得我老公在那邊最好的用處就是照下寶寶出來的紀錄,其他幾乎老公沒啥處。

>雨婕<
>雨婕< 2007-10-24 20:24:10 #7F
 

我是剖腹產.老公怕血.所以沒進去陪我.小baby生出來的時候.醫生有把小baby抱給我老公看.

我是覺得剖腹沒有生小孩的感覺.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