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優樂媽
優媽咪 2004-08-20 15:52:03 版主 160

最近都看到大家在說自己家的婆婆......

但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媽媽家裡有個好婆婆的啊....

應該也要給好婆婆們一些鼓勵吧!

我家的好婆婆~~~

我婆是個傳統的女性,每天都煮飯,從來都不覺得累也不覺得煩,

是大家眼裡的好老婆和好媽媽,對小孩也都很尊重,很難想像一個傳統婦女卻能接受各種新思想,對我這個媳婦更是好的沒話說,我姊姊都說我婆是個模範婆婆呢!每次回去婆家,我婆都叫我好好照顧孩子,洗碗也不讓我幫忙,每次要幫忙洗碗都要跟我婆ㄌㄨ/好久才能洗一次碗,紙我帶孩子回去,我婆都會煮我喜歡的給我吃.我婆以前說過,她希望她的女兒以後結婚也能遇到好婆婆,所以做人要將心比心,要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疼愛,如果老公欺負我,我都會跟婆婆告狀,我婆就會罵他,每天我都會跟我婆通電話,有時一天通好多次,我婆如果來我家還會幫我擦這擦那掃這掃那呢!我相信她是真的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在疼愛,所以現在我小姑來跟我們一起住,我也是用心照顧我家小姑呢!

芋頭媽媽
芋頭媽媽 2004-08-20 16:03:54 #1F
 

我也有一個好婆婆哩,她也是傳統女性,幫我帶小芋頭和小小芋頭,她從不會開口要我做家事,要洗碗我也要趁她不注意時趕快洗,否則她都不讓我洗!我婆婆的觀念就是讓媳婦和女兒都'吃便便'(台語),以前我剛嫁進來時,她連我的衣服都拿去洗,不是用洗衣機洗喔,是用水晶肥皂用手洗的哩~~那時我超不習慣的,都跟他說我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就好了,她都會說只有幾件順便洗一下就好了!我婆婆超能吃苦的,天氣不管多熱太陽多大都撐把洋傘去買菜,早上十一點左右中飯就做好了,我每天除了上班之外,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幫小孩子洗澡和陪小孩子玩!前一陣子我婆婆說她年紀太大了,沒辦法做這麼多事情,結果現在家裡多了個外勞,我婆婆除了做飯之外,其他的工作就由外勞在做了,我真的也希望我婆婆可以輕鬆一點,因為她對我們好,我們也要對她好ㄋ...

我結婚算算也有8年了

印象中好像只在婆家洗過一次碗

現在我mm也是我婆婆在幫忙帶

帶得也蠻用心的.

但我跟婆婆都是禮尚往來

因我覺得我婆是蠻有主見.蠻能幹型的.

婆全家都o型的.有點愛吵..

常要說清楚.講明白.

我娘家則a.o.型各半比較和諧.融洽

♂:::瑋瑜媽~婷婷:::♀
☆╮婷婷╭☆ 2004-08-20 16:12:45 #3F
 

其實我婆婆人也真的粉好,只是比叫愛唸,比叫固執而以,不然她也是粉傳統的女人,家事白天都做好了,晚上我回家也沒事好做,洗碗也要和她用搶的,不然她都縮她手已沾水她洗就好,以前假日在家時,早上叫我去故小孩,中午一吃飽就叫我去休息睡叫,想幫忙她都縮不用不用,現在頂多煮飯時幫幫忙而以,平時我婆又粉愛做些東西,例如:包水餃(怕我們晚上肚子餓)、醃蒜、醃薑...等等等!我因為早上六點要出門,晚上六七點才回家,回家後還幫我們煮麵煮水餃等,真的人粉好!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