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何何
何何 2007-02-09 12:29:51 版主 7424

這二個月都在注意有沒有懷孕的跡象。

我已經生過第一胎,但是生第一胎是不小心的,所以不記得剛開始有什麼症狀。

而且連前一次月經來的時間也不清楚。

現在發現在排卵期前後胸部就開始變脹,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

上個月還一直以為自己懷孕,結果是沒有。

到底在受孕一開始的二週 (離上次月經的3~4週)會有感覺嗎?

各位媽媽們可以提供相關經驗嗎?

於2007-02-12 12:10:25 補充發言
謝謝大家提供的經驗! 因為上個月一直覺得自己是懷孕了,還驗孕驗了二次,結果是沒有。 所以這個月我就想不要想太多,而且我老公還不想那麼快有第二胎, 因為有經濟上的壓力。只有我自己希望能懷孕。 雖然到現在還是有胸脹的感覺,還是等月經真的沒來後再去驗孕。 不然我會有些失落。

第一胎也是不小心有的,預產期也是捉大概..懷孕期沒任何不適..就生了

這胎..><2個多月才去給醫生看..確定懷孕這期間,,有想吐噁心的感覺

初期的出血(以為MC錯亂,所以沒想到是懷孕)..中期的恥股痛..很痛,肚子裡的BABY才4個月早早就在練太極拳到後期的腰酸背痛現在換跳波浪舞.很多不適的感覺都一直出現

現在37周肚子每天都有段時間是硬的,感覺每天都要生的感覺...^^

我記得剛有的時候.約第4-5週.每天小腹都悶悶的有點漲痛.很像小紅要來的感覺.分泌物也會增加.有時會有感覺流下來(害我一直以為小紅來了...)

眨
2007-02-09 13:05:07 #3F
 

我是,持續高溫....

一驗,就有二條線了,這是我第一個感覺.

其他的像胸漲,小腹大大的,這都是我沒懷孕MC來時就有的症狀.

我,目前懷孕九週多.

艾葛絲
艾葛絲 2007-02-09 13:05:29 #4F
 

每天肚子痛腰酸

永晉的媽
永晉的媽 2007-02-09 14:16:21 #5F
 

大概第四週開始,只能用苦不堪言來形容!因為吃什麼東西都不對,連以前最愛吃的東西通通都被排除在外了,胸部也脹到痛的要命,沒力,反正症狀一大堆就是了!反而第一胎還沒那麼痛苦哩!

JOANNEBABY
JOANNEBABY 2007-02-10 20:49:34 #6F
 

還沒有確定懷孕前,也是胸部脹脹的哦! 而且比平常小紅來的時候還要脹,時間也拉得很長,小腹也悶悶的,總之所有的症狀就跟小紅要來之前一樣,但就是小紅沒來,驗了之後才發現三條線,那時已經5週多了吧,但是有這些症狀應該是3、4週的時候哦,所以你說不定也是懷孕囉! 恭禧呢! (我有一個同事初期症狀也跟我差不多,後來也確定是懷孕哦!)

Louise C
小寶的媽媽~~ 2007-02-11 19:13:09 #7F
 

我是兩個月後才有感覺的!!

噁心加孕吐!!

一直到四個月才舒服多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