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

1請您至「管理中心 / 會員帳戶管理」,點選行動電話旁的「手機認證」選擇「國內會員」填寫資料送出。
 

會員未通過手機認證仍可使用BabyHome基本權限(如上傳照片、一般討論區參加回應等)。但無法使用討論區工商區域發表及回應話題、匿名功能使用權、不可進入瀏覽閨房情事話題、Q點兌換以及參加官方舉辦的活動,未來將會視網站需求作權限調整。此外,進行手機認證後,得獎訊息、好康活動,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站方將以手機通知您相關訊息。您的重要訊息將不再漏接,權益也會更有保障!

為強化BabyHome寶貝家庭親 子網服務品質、維護使用者發言秩序;以及確保會員資料真實性、讓您重要訊息不漏接…等推展更 完整貼心的服務,因此實施「手機認證」機制,敬請配合進行認證,共創優質、溫馨的分享平台。

※每個手機號碼只可認證一次,期限為兩年,以利會員資料定期更新。

※取得手機驗證碼後需24小時內完成,超過24小時者須重新申請。

1.請您至「會員中心 / 會員帳戶管理」,點選行動電話旁的「手機認證」選擇「國外會員」填寫資料送出。
2.系統將依照您發送所在地IP,並判斷近期登入紀錄及未來7天登入IP位置,驗證您是否為國外會員,請於申請後七天內登入 BabyHome 網站至少三次(一天一次),即可完成驗證。

1. 無法使用「親子討論區/工商專區」話題新增與回應。

2. 申請 BabyHome 家族。

3. 親子討論區的匿名功能使用權。

4. 不可進入「親子討論區/閨房情事」瀏覽話題。

5. 不可於部落格新增日記。

6. Q 點兌換。

7. 參加BabyHome站內部份活動。

手機認證之手機資料,未經會員同意,絕不會洩露給第三人以外知道。

不需付費。會員申請手機認證,BabyHome 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手機中,會員只要在24小時內 回填驗證碼就可完成認證作業,超過24小時者須重新申請。

為落實資料定期更新,手機認證時效為二年,因此請會員把握自身權益,儘速至BabyHome進行認證,如二年到期未繼續進行認證,會員將成為未認證狀態。

若會員在完成手機認證作業後,刪除或更改「會員帳戶管理」的手機號碼資料,手機認證系統將判別為您所使用的手機門號已做更換,已完成認證之手機號碼將視為無效。請您先至「會員帳戶管理」重新設定您的手機號碼後,再重新進行手機認證作業。

煩請與您的電信公司確認是否有申請拒收垃圾簡訊,若仍無法收到,請來信「客服信箱」詢問,將由客服專員為您處理。

1.若您完成手機認證作業後,更改個人的手機號碼資料,系統會自動判斷變更後的手機號碼未認證。
2.需請您再重新進行新的手機號碼認證作業,方可使用手機認證後的其他功能。

當您完成手機認證作業後,需請您重新登入BabyHome會員,便可於親子討論區「工商專區、閨房情事」新增話題、兌換Q點及申請BabyHome 新家族...等。

目前Q點商品是由合作廠商提供商品免費兌換,希望能讓BabyHome會員有機會能試用新品或體驗服務等,若有不同帳號使用者,可擇一帳號進行認證,並以此為Q點兌換之帳號,讓更多家庭有機會能兌換Q點商品。

BabyHome皆會嚴守個人資料保護,手機認證填寫的相關資料亦會尊重您的隱私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