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1.請您至「管理中心」,將滑鼠移至左上方會員等級即可查看VIP期間。
2.也可以點選「管理中心 / 會員帳戶管理 / VIP」即可立即查看您的會員等級及VIP期間。

感謝加入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您可免費使用5G空間及BabyHome交流平台與各項多元服務,也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分享您的育兒經驗與親子點滴,讓分享無礙讓世界懂愛。

空間容量是指您個人網站裡可以存放資料的容量,其中以照片、影片、檔案夾內的資料最佔空間,請您至「管理中心 / 我的相簿」後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狀符號)即可查看目前已使用的容量。

若您的使用權限恢復成普通會員,可使用空間會變成5G,其超過5G的網站資料仍存在,不會被系統自動刪除。但您會因為空間已滿而無法再上傳照片及影片。

請您至「管理中心 / 會員帳戶管理 / 寶貝設定」即可自行增加寶貝資料,您於個人專頁上發文#tag寶貝姓名時,系統將自行為您的寶貝分類至專屬的網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