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樂部

BabyHome 「家族聚樂部」主要提供有相同興趣(如:露營)、相同目的(如:團購)...等會員一起聚樂使用,類似「社團」的意思。
當您進入 「家族聚樂部」,點選左側欄「我的家族」右上方的「」,即會顯示您「管理」、「已加入」及「申請加入待審核」的家族。
1.在「我的家族」的「家族名稱」前若為「」的圖案,則表示該家族為您所申請管理的家族
2.若呈現「」圖案,則代表為您所加入的家族。
3.在您所加入的「家族名稱」旁若無「審核中」的字樣,則表示您已成功加入該家族,您便可參與家族活動。

請於登入BabyHome會員後,拜訪您要加入的家族,點選該家族左側「我想申請加入本申請家族」即可申請加入該家族。

若要退出已加入的家族,請進入「家族聚樂部」,點選左側欄「我的家族」右上方的「」後,選擇您要退出的家族操作「退出」功能即可。

1.BabyHome提供家族管理者(家族長)可自行設定成員加入是否需通過審核,若您申請加入的家族顯示「等待家長核准中」,表示需由家族長審核通過才可參與。
2.由於家族成員審核管理為家族長的權限,BabyHome客服人員不會干涉管理;議可前往該家族長之個人網站的留言版留言詢問其審核進度。

1.請先登入會員,點選討論區話題後,右上角"訂閱"即可追蹤話題。
2.訂閱成功的話題,可至「會員中心 / 討論話題 / 訂閱的話題」中查詢;訂閱話題僅呈現7天內的新資料,過期或是點選查閱過後將自動清除。

可以!請點選左側動態牆留言後送出即可。

若家族長開放家族成員可上傳照片功能,即可上傳,若無開放將不顯示"我要上傳"功能鍵。

請點選家族左側「討論區」,於討論區列表的右上方操作「新增話題」功能即可發表話題。

家庭俱樂部為獨立頻道,建議您至家族俱樂部首頁登入較不易被登出。